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人總是喜歡展現好的一面給別人看

網友傾訴:

我們兩個是發小,從小就一起一個學校,因為成績總是兩人包攬一二,所以經常被人拿來對比。現在長大了也是這樣。

因為她曾在公共場合說不喜歡我,所以我也是打心底的自然不喜歡他。後來雖然大學分開了,但是總是能從各種人嘴中知道她的動態,說她過的很好。我也好奇的點進了她的微博裡去,確實看到的了她變漂亮餓了,愛情甜蜜,事業有成。而我自己還是一直碌碌無為,工作不見起色。感覺到很難受,這種妒忌心嗎?該如何擺脫。

編輯回復:

有人哭完洗臉做面膜化妝自拍PS上照片。有人跟丈夫吵完架發微博秀恩愛。櫥窗展示的永遠是華美一面,看不到的後廚蟑螂橫行。不要羡慕別人的櫥窗了,去打掃自己的後廚的蟑螂去。

你只是覺得,當年和你一樣的人,為什麼過得看起來比你好。你並不是真的嫉妒她吧,只是不甘心自己的現狀,

覺得自己完全有可能變成和她一樣好。她只是個鏡子而已。她的生活裡早已沒有你,你的腦海中還如此難忘她。你自己的生活充實了,才不會無聊到嫉妒別人的櫥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