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送已婚男人什麼禮物好 把握分寸避免引火焚身

來源:站酷

現如今,人際交往越來越廣泛,隨便找個由頭便能聚上一聚。結婚、辦滿月也就罷了,一個紅包,簡單省事。可若遇到生日,

物件還是已婚男士,選禮物這事兒,就需要特別動些腦筋。

禮物選得好,對方不一定對你刮目相看。可若選砸了,或許要引火焚身,死無葬身之地。朋友思思頭天送了已婚的部門經理一條領帶,第二天就不堪承受同事的唾沫星子,灰溜溜的辭職 了。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領帶為什麼不能送呢?因為送男士領帶,代表著想要俘獲對方的心。部門經理已經結婚,而思思是個未婚的妙齡女子,這領帶一送,當然會引人遐想。知道的,會笑話這姑娘單純,不知道的,還當她小小年紀就存了別的心思。

除了領帶,還有象徵非你不嫁的打火機,象徵愛意的圍巾,代表不可或缺的錢包,代表一輩子不想離開你的皮帶,剃鬚刀等等,統統都不能送。

看了這麼多不能送的東西,連我都忍不住皺眉。那麼,面對已婚男士,這禮物到底該怎麼選呢?

來源:站酷

其實,無論是不是已婚男士,送禮物的至高境界就是投其所好。他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只要不是敏感的禮物,你想送什麼都可以。

當然,如果你對對方不瞭解,你可以打安全牌,送他父母補品,送他妻子護膚品,給他孩子買玩具,雖然不出彩,可肯定不會出錯。如果你覺得乏味,還可以送居家用品,例如掃地機器人等。如果你實在想不出來,不妨帶瓶紅酒過去,既活躍氣氛,還能遠離猜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