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當友誼已走到盡頭 內心將只留下無盡的孤獨

來源:站酷

人是社會性的動物,這註定了人是無法脫離社會而活著的,如果想要活下去,想要活得有價值,那就必須要走出自己的世界,

與他人建立起聯繫,而在建立起這些聯繫的時候,我們不斷變換著著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從鄰居家的乖孩子,到學校的學生,職業上的工作人士等,隨著角色的不同,我們投入的情感也不同。

而其中,讓我們投入許多情感的一種感情,就是友誼,在這段交往裡,我們扮演者的是朋友這一角色。

在我們第一次開始與同齡的小夥伴們交往的時候,就已經在懵懵懂懂的時候就體驗到了友誼的滋味。友誼不像親情,也不像愛情,朋友之間可以很親密,可以很關心彼此,但是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也不會一輩子都待在一起,但是這種情感卻又是十分珍貴的,沒有體驗過友誼的青春,是不完整的,也是孤獨的。

來源:站酷

但是,儘管友誼那麼美好,一旦彼此的性格與情緒沒有處理得當,它有時脆弱不堪的。友誼的雙方是彼此獨立的兩人,一段情感的維繫,不僅需要相同的興趣與愛好,還需要願意包容的心,如果雙方都不願意忍讓,那這段友誼就真正地走到了盡頭。無論是何種情感,

結束,都是一個讓人無奈的名詞。

來源:站酷

投入于友誼中的情感有深有淺,若感情不深,結束這段友誼,也許對彼此來說,都是一種解脫。但對於投入了大量情感的友誼,但這段友誼走到了盡頭,失去的,不僅僅只是一個朋友,整顆心都變得空蕩蕩的,

隨之而來的,則是無盡的孤獨與失落。

如果友誼還沒走到盡頭,請珍惜,有時候,友誼是非常脆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