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聊天話題的選擇很重要 你需要掌握的談話技巧

一、先詢問對方感興趣的喜好。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話題,有些人喜歡音樂,有些人喜歡畫畫。在聊天的過程中不能只顧自自己的喜好,

也要看對方的反應做出判斷。尋找對方感興趣的話題能夠能加理解對方的性格,也能更快的讓對方接受自己。

二、對對方拋出的話題表示興趣。

在對方說話的時候不要表現出無聊或者不耐煩,這會讓雙方的感情受到一定程度的打擊。約會中的男女克表現出自己對對方的話很感興趣,讓對方感覺到開心。戀愛中的男女可能就不會這麼講究,聊天的話題更加隨心所欲。

三、尊重對方的想法。

就算是你不感興趣的話題也不要直接否定,這是一種非常沒有禮貌的做法。如果可以,做到耐心傾聽對方說的話,對方能夠感受到你的誠意。在交往初期就應該和對方說明自己並不喜歡哪一類的話題,這才能避免在以後的交往中出現的問題。

四、有時候不說話也是一種默契。

很多情侶會靜靜的呆在一起,一言不發,這並不是因為他們無話可說,而是因為一種心靈的契合。兩個人不一定要不停的找話題,享受兩個人安靜的時光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增進感情的方法。

五、切忌自說自話。

不要只顧著自己說話而忽略對方的感受,這個問題經常出現在已經戀愛很久的人身上,對於對方的話不在意,只顧著自己說話。這個問題還是比較嚴重的,因為這樣做會讓對方有“你不尊重我”的想法出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