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男子騙保殺親父 密謀假車禍親手弑殺父親

男子騙保殺親父,密謀假車禍親手弑殺父親。就為了騙保險殺父親,為100萬的保險金,親生兒子竟然製造車禍將親生父親殘忍的殺害。

事件還原:5月7日交警大隊接到通知,王某烏鎮駕駛一輛小轎車,在返回家中途中,行至劉家溝村口路段下坡時,車輛側翻,造成其父親當初死亡。民警現場勘查取證,發現漏洞百出,而且報警人王某神色經常前言不搭後語,引起了民警的懷疑。

於是民警展開心理攻勢,經過十多個小時的偵破,最終確認王某為了騙取一百萬保險金,竟然殘忍的殺害了自己的親生父親,人為刻意的製造車禍。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父母養出白眼狼的案例。白眼狼是對那些不懂感恩、不念親恩的人的一種統稱,父母們辛辛苦苦將孩子養大成人,可他們不僅不念恩情,反而傷害父母,實在令人寒心。

有些家長應該要改變自己的思維,在為孩子做好一切的同時,

要讓他們知道這是父母給予他們的照顧,告訴孩子一定要做個懂得感恩的人,孩子未來的路才會走得寬廣。如果你不想自己的孩子長大後成為一個白眼狼,那麼,就應該從小對他進行必要的感恩教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