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玩曖昧 男生喜歡玩曖昧的四大原因

有很多男人喜歡玩曖昧,可小蜜太貴,情人太累,而找人曖昧,省錢省事兒。那麼,男人為什麼喜歡玩曖昧?他們在玩曖昧的時候到底是怎麼想的?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具體看一下吧。

男人為什麼喜歡玩曖昧

1、花心本性

遠古時期,男性就會盡可能多的和女性發生關係,以保證在惡劣環境下,本族群的繁衍生息。毫無意外,這個遺傳代碼一直存在男人體內。這不是為男人好色開脫,而是說明他們到底有多低等。

2、比較安全

很簡單,玩曖昧既不用擔心對方的糾纏,也不用害怕老婆女友的質疑。興之所至就和對方跳個舞,吃個飯;興致沒了,就當之前什麼都沒發生過。反正沒有承諾,也沒有情愫,男人樂得個無拘無束,逍遙自在。

3、省錢省事

三妻四妾,被法律約束;包養二奶,被錢包約束。對於不甘於吊死一顆樹上的男人們來說,曖昧實在是一個經濟環保的遊戲。

環保在於不會威脅現有的家庭感情;經濟就在於不用花費太多錢。既然只是曖昧,鑽戒鮮花都省了,只要多費些口舌,善於調情即可。

靠近曖昧男多以悲劇收場

一般來說,和你玩曖昧的男人大都不是真心喜歡你,而你要是陷進去,吃虧的終究是自己。

當曖昧男很“費力”地追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女人便會用自己的所有熱情來回報這個男人,並且期望能夠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可是此時的男人卻又變得忽冷忽熱,他們躲躲閃閃不敢給女人任何實質性的答案,當女人滿身疲憊的時候想要感動他時,卻發現自己依然逃不出早已設定好的結局。

男人玩曖昧的6個情場潛規則

潛規則一:7天沒打電話表示沒興趣

你與心儀男士初次約會相聊甚歡,約會過後得到的是一陣沉默,這令你十分費解。為什麼他不打電話給你?經過七天的沉默,或許你幫他找到了如下藉口“他很想打給我,可是他弄丟了我的號碼”、“他真的是太忙了”。

親愛的,別好心幫他編理由了,也別浪費時間再等他突然回過神來打給你。男人比女人更懂得遊戲規則,三天之內他沒有打給你,說明你不是他喜歡的異性,五天之內證明他不想和你日久生情,七天,很抱歉,他真的對你沒興趣。

潛規則二:回復資訊超30個字鐵定有戲

不會以為他是想充分利用這1毛錢才和你歡天喜地說了這麼多字吧?這一類男人通常不善於主動出擊,

但只要你開口,他們永遠有時間,你需要幫忙,他們恰好有這方面的朋友。連你一句平常的問候,他都發表一番見解。除了超過30個字的回復,他們還喜歡把最後一句話用問號發給你,只要你不想結束,他恨不得把短信發到天亮。顯然,他想和你進一步交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