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的規章有哪些 不要輕易挑戰單位底線

在公司和各種單位中,一般是不允許同事之間有辦公室戀情發生的,因為辦公室戀情會影響人們的工作效率、工作積極性還有公司的形象。

所以,一些公司是有明文規定去禁止辦公室戀情的。就算部分公司、單位沒有明令禁止過同事之間有戀愛關係,那一些辦公室戀情的規章還是要懂得的。知道這些規章可以幫助你們的戀愛關係順順利利和長久一些。

首先,就算公司沒有說過不可以在辦公室談戀愛,

也就算你們已經深深被吸引了,也不能明目張膽的在辦公的地方公共的場合之下,作出親昵的舉動。這樣不僅有傷風雅,還會遭到其他同事的埋怨和責備,從而不利於辦公室和睦氛圍,影響大家的辦公心情和效率。這樣的結果當然是要出出代價的,輕則就是被說教批評扣工資,重則就要面臨被辭退的結果。

然後就是,無論你們有多麼相愛,對於你們的戀愛公司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你們也要體諒公司,感恩公司的人性化,從而應該保證你們的戀愛不會影響到你們的工作積極性和工作任務要求,戀愛關係中的你們更加應該是努力點而不是顧此失彼,沉淪于愛河無心事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