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挽回前女友該怎麼做?

挽回前女友該怎麼做?

挽回前女友前先確定——她對我還有感情嗎?

找到前任,觀察對方是不是經常出現在你周圍。當然啦,對方可能會和你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但如果總是和你同時出現在一個地方,就說明他還在想你。如果前任好像總是冒出來和你說話,你就必須做好準備了。

注意前任是否和你還保持聯繫。如果你們還是在發郵件,打電話,發短信或“人人”私信,那就說明對方還在掛念你。偶然在家附近碰到,在學校或辦公室見面,這就證明你們的愛還在—至少說明對方還愛著你。

發覺前任看你的表情。是不是你一出現他就亮了,那就說明他心裡還有你。還要注意是不是對方從另一個房間一直在偷看你。如果在不停的看你,就說明前任無法從心裡忘掉你,這是很好的跡象。

注意前任是不是經常來碰你。在和你說話的過程中,前任是不是經常碰你胳膊或膝蓋。想保持身體接觸無疑就是對你有意思的標誌。這時你可進可退,看你想不想了。

瞭解前任是否還和你家人聯絡。前任如果繼續和你家人保持著聯繫,和你的父母或是你兄弟姐妹聯繫,那就說明不想和你完全切斷聯繫。當然,如果前任控制欲很強,

也會這麼做來煩你!你可以從家人嘴裡打聽一下前任說你什麼了。

注意下前任有沒有沒還給你的東西。前任家裡還有你的東西嗎?如果沒有還給你,就可能有什麼原因。你可以要回你的東西,也可以在前任那裡再放一些東西。

如何成功挽回前女友?

一:向她承認錯誤

承認你做錯了,即使你並不認為你是錯的。女朋友提出分手,必然有她的理由。

為自己爭辯,只能將自己和她劃分到對立的兩端。不妨先承認自己做錯了。

你需要瞭解,你一定是在某些方面傷害了她,先為你的錯誤道個歉吧。

二、寄一封手寫的信給前任。

在這個電子通信交流的時代,發郵件或短信沒什麼特別的,而手寫的信就完全不同了。告訴前任你很想他,你準備好和他重新開始了。

如果是因為你犯的錯而導致你們的分手,你要道歉,還要具體說一說你打算改變的地方。

如果你說以前是自己的錯,就沒有“複合”的氣氛了。那就和前任說你不想讓他覺得尷尬或奇怪才這樣的。

三、恢復吸引力

把時間和精力花在自己身上,重新建立起自信。

為自己找一個業餘愛好,比如打籃球;經常約朋友出去玩,保持和外界的聯繫。

當你開始恢復自信並感覺走出失戀的陰影時,再次遇到你的前女友,她會覺得你更有吸引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