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一年感覺如何 如果忍受不了就分手吧

如果你和你的戀人已經經歷過一年的異國戀,那麼你們應該十分的瞭解在異國戀中要承擔哪些的痛苦。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的問一下自己是否能承受這些痛苦,

因為這個痛苦不僅僅只是一年兩年,甚至會更長的時間。其實異國戀確實是讓戀人分手的一個契機。

戀人被分配到兩個國家,說明其實這兩個人的緣分確實不好,能不能堅持就靠兩個人之間對對方的愛有多深。

如果你堅持不下去的話,那麼其實也可以坦白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把自己內心的孤獨說出來,我想另一半也會接受和理解,因為他也正在經歷著這一件事,也知道這一件事的痛苦程度有多深。

人可以自私一點,有時候為了自己可以過得更輕鬆,更快樂,更自由,那麼隨心所欲一點吧。也許結束這一段戀情對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解脫,你提出來反而會讓對方更輕鬆。

如果你依然捨不得這份戀情,想要珍惜這段戀情,那麼請你一定要堅信自己的信念,即使是在一起時間和距離都相隔很遠。但是請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團圓的一天,忍受了這一段時間的分別是為了以後更好的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