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異國戀的感觸 你有這種感覺嗎

每對戀人都希望能夠無時無刻的陪在對方身邊。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離開自己愛的人而赴國外工作或者提升自己,

讓自己的將來而做打算。或許有很多人經不起時間和距離的折磨,而選擇兩人分開。

但依舊會有人能夠經得起這樣的折磨,因為他們都深愛著彼此。距離和時間對他們來說都不是問題。雖然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依然保衛著自己的愛情,但是也會有許多的問題等待著他們共同面對!

身處兩個不同的國度,他們可能會有很大的時間差。一邊是黑夜,一邊是淩晨,總有一個人為了能和對方電話或者視頻聊天而選擇熬夜。剛開始可能會覺得這些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可能就會覺得很累。不僅身體疲憊,精神上也會覺得很辛苦。

而且久而久之可能會覺得自己不是和一個人談戀愛,而是和手機談戀愛。每天和一部手機聊天,有什麼心裡都會拿著手機講話,難免會有那樣的錯覺。但是只要堅持下來,一切都不是問題。

兩個人可能會相互猜忌對方。即使以前對對方有多麼地信任,但是面對著遠離的另一半,對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沒有任何的瞭解,都是通過對方告知,這樣的情況也難免會讓人產生懷疑。有時候對方沒有自己短信,會在想對方在做什麼,是不是在和別的異性約會?自己不在對方的身邊,他們會不會和朋友去鬼混?因為兩人的距離遠,所以這些懷疑都是情理之中的。

但是如果兩人之間總是有這麼多的猜忌,

那麼兩個人可能會產生很多的隔閡,直至兩人以分手收場。其實兩個人可以換個角度想想,當你在懷疑對方的時候,可能對方也在懷疑你。可是對方不說出來,是因為很信任你,所以不會對你有任何的不滿!如果兩人經過了異國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