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必知迎親送親要注意的事項 做一個理智的新人

相信大家對結婚這種大事還是很期待的吧,很多人的夢想就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為自己穿上西服或者婚紗。結婚是一種很神聖的事情,

同時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人們在結婚中感受到了別人對自己的祝福,也感受到了自己遇到對的人是一種多麼難以言喻的快樂。但是在這麼一個神聖的時刻裡,我們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

迎親對於已經結過婚的人都不會覺得陌生。

迎親的主體成員是男方家的人,在迎親過程中,南方家的人一般都會帶上禮金以及給女方家的禮物。禮金視情況而定,如果女方家要求禮金必須符合自己家的習俗時,那麼男方家就必須要求執行。在新聞上,我們也經常看到一些家庭因為禮金問題而把婚事弄混亂的事情。

現在已經是新時代了,禮金問題對於很多人來說已經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了,現在講究的是人的誠心。所以,當男方家覺得禮金太多了的話,或者女方家要求的禮金數量超過男方家的經濟實力時,雙方可以進行一定的妥協。只有兩方同時進行必要的、和諧的溝通以及交流,婚事才能更好的辦下去。

送親是女方家的事,送親的人員一般是女方家的親戚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