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判斷妹子是否單身 教你簡單方法快速辨別

看外貌來判斷

單身的女生一般都不會過於注重自己的外貌。因為基本上沒有人會看你的外貌,女生一般打扮都是因為有自己在意的男生。如果一個女生特別的邋遢,特別不注意自己的形象,那就證明她是沒有男朋友的。

從她的飲食來判斷

如果你跟這個女生吃飯的時候,這個女生從來不節制自己的食欲,吃的特別特別的多。那麼證明你在這個女孩面前僅僅是一個好朋友的形象。同時也證明她沒有男朋友。

從她的追星的程度

我覺得追星的女生最好判別她是不是單身。因為如果要是單身的追星狗的話,

到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會特別的激動,甚至尖叫。但是如果她有了男朋友,她就不會在男朋友面前這麼的激動。她會比較收斂。

從她的朋友圈判斷

還有一種女生,你可以看他的朋友圈兒,你就可以瞭解她的感情生活啦,先加她的微信,

然後刷她的朋友圈,我覺得這是最簡單的方式。如果是愛表達的女生,她肯定會曬出來自己和男朋友日常的甜蜜。如果是沒有男朋友的女生,她的朋友圈肯定是曬一些和閨密的合照或者是和自己養的寵物的合照。那麼她一定沒有男朋友,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追了。

從她的日常心情來判斷

有了男朋友,肯定心事就變多了,經常心事重重或者心不在焉的,八成不是單身。沒有當初一個人的時候那麼瀟灑,開始學會了傷春悲秋,睹物思人了,這是個很明顯的特徵,有了男朋友後她們會開始求助更固定的人了。

直接問她

其實女生單身與否,覺得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直接問她,這是是最有效的確定方式也是最最合理的確定方式。

如果你想撩一個女生。那麼你就直接問她是否有男朋友,這樣才不會胡思亂想的猜疑。

看她花癡的程度

一般女生在有了男朋友後,會收斂自己的花癡屬性,走在大街上會注意收斂一下自己的行為,不在看見個帥哥就表現的誇張的不行不行的了,

開始把眼光更多的調整到自己的男朋友這裡~

總是一個人

生病了身邊連個照顧的人都沒有,平日裡也是形單影隻的,性子比較安靜,身邊陪伴的也就是閨蜜,做什麼事都是一個人,看起來簡直就是折翼的天使類型,要不要撲上去問一下呢~!

飯點是自己吃還是約著閨蜜

看飯點,如果有物件很難講會一個人自己吃飯的,不膩在 一起的,多數都是老夫老妻了,對於妹子來說,上個廁所都要一起的,吃飯怎麼可以一個人,所以看陪在她身邊的都是些什麼人,如果一直都是閨蜜的話。還可以問閨蜜呀,你是不是傻。

夠不夠獨立

一個人的時候女生還是很堅強的,不會各種找藉口或者抱怨,有了男朋友就不一樣了,有人為什麼自己這麼好,啥都會幹,別人那麼任性就會博同情卻能找到男朋友,這可真不一定,人家妹子可能就是被男朋友給寵的,寵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說不定之前比你還漢子呢?

總是有時間

一個單身妹子才有時間好不好,一個熱戀中的妹子腫麼可能有時間讓你發現自己這麼閑,

被你發現了是不是對你也不反感呢?不反感就是代表不討厭,不討厭就是喜歡啊fighting!

看她玩手機的頻率

單身的妹子和非單身的妹子玩手機的頻率和回消息的頻率是不一樣的,這個不是很好看出來,但是你能從對方的感覺,比如一邊聊一遍很開心,那這可能是朋友講了個笑話,但是一邊聊一遍很幸福,八成就是男朋友了,還有就是這個女生用手機大多都做什麼,聊天佔有比較多,有男朋友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有沒有佩戴戒指

無名指自然不用多說,肯定是名花有主了,但是女生把戒指戴在中指上,卻未必是戀愛的標誌。小編曾與一位單身女性朋友討論過戒指的戴法,她將戒指戴在中指上,僅僅是因為中指比較修長,戴戒指更好看。

比如一邊聊一遍很開心,那這可能是朋友講了個笑話,但是一邊聊一遍很幸福,八成就是男朋友了,還有就是這個女生用手機大多都做什麼,聊天佔有比較多,有男朋友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有沒有佩戴戒指

無名指自然不用多說,肯定是名花有主了,但是女生把戒指戴在中指上,卻未必是戀愛的標誌。小編曾與一位單身女性朋友討論過戒指的戴法,她將戒指戴在中指上,僅僅是因為中指比較修長,戴戒指更好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