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被PUA PUA渣男常用的幾個套路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被PUA

PUA常見套路

一、虛假的人設

他們會在特定的地點,有專門的人手拍攝,比如是富二代或者是一個正能量的傳播者,給你一種假象,仿佛他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個人,無論是哪一點都符合你心中白馬王子的要求,一見到他就感到莫名的心動。

二、虛假的人生經歷

往往會闡述自己的過去給你聽,向你訴說自己曾經被人怎樣的傷害過,只想安安穩穩的和你在一起,不想再過那種渾渾噩噩的生活,也不想再遇到一個傷害自己的人。而你剛好是他想要找的人。而往往你的心中會想,

他已經將自己的過去告訴了我,已經跟我坦白了一切,那我還有什么好猶豫的,既然他也想安安穩穩的和我在一起,那我也同樣想過安穩的生活。

三、快速推進關系

還沒在一起多久,就想要和你發生關系。不斷的軟磨硬泡,和你說:“你不愿意是不是嫌棄我的過去啊?我還以為你是真心和我在一起,

看來是我想多了,對不起!”一般來說,拒絕之后就是拒絕了,他要是尊重你,就不會再提這件事情,而他選擇對你軟磨硬泡一直想要發生關系,那么,七月想對你說,趕緊遠離他,因為他不尊重你的意見,不尊重你的想法,你覺得他得到你以后,還會像過去那么愛你嗎?

總的來說,想要避免被PUA,就要不過與貪圖榮華富貴,追去生活品質不是不可,但要根據自及切身實力量力而行,不被一個人的外表所欺騙,也不要一味地被金錢,利益,地位等一系列因素蒙蔽雙眼。只有自身先變優秀起來,才能吸引更多優秀的人。在感情里也不要過于依賴對方,將對方視為自己的精神支柱也是不可取的,

一定要有自己的價值觀,自己的原則,不要被對方牽著鼻子走,你是你,你有你的人生,你的理想。不貪,不盲目,不脆弱,你將是感情中的主導者。愿你幸福,愿你感情生活輕松快樂。

PUA的含義

PUA的全稱是Pick-up Artist,字面上看,是搭訕藝術家,從簡單的搭訕擴展到整個交往流程,

發展為主要涉及:搭訕、吸引、建立聯系,升級關系、直到發生親密接觸并確定雙方關系。但實際上PUA是一種通過受過系統化學習、實踐和不斷自我完善情商包裝自己,誘使他人與之交往,通過對他人誘騙洗腦,欺騙他人感情,達到與他人發生性關系的目的。

PUA與正面的愛情教學不同,正面的愛情教學是用適當的方法幫助內向的男生打開心扉,更舒適地與女生交流。社交和戀愛也是一種為人處世的技能,適當學習與人溝通的技巧,穿搭氣質的改變,這是沒有問題的。而PUA,之所以成為殘害年輕女孩生命的罪魁禍首,是因為它是對異性進行誘騙洗腦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他們教授的是短期技巧,這些PUA教程單純是為了學習約炮,

是為了在最短時間內推到女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