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初次約會技巧,大大提高約會的成功哦

初次約會技巧,約會中發問時要注意以下三個方面,特別是在約會中你們的聊天內容,請注意以下幾點將大大提高約會的成功哦。 1.約會注意內容 對於那些對方難以回答、不能作答或不便作答的問題,千萬不要提。例如超過

初次約會技巧,約會中發問時要注意以下三個方面,特別是在約會中你們的聊天內容,請注意以下幾點將大大提高約會的成功哦。

1.約會注意內容

對於那些對方難以回答、不能作答或不便作答的問題,千萬不要提。例如超過對方知識範圍、學識水準的問題,這像是有意考問,令其難堪;涉及隱私或痛處的問題,容易使對方惱羞成怒;探詢對方的積蓄、工資、財產、有名望的親戚朋友等,會被對方認為你戀愛動機不純,給人膚淺勢利的印象。

另外,不要輕易打聽對方的戀愛史,即使你們現在已經是關係親密的戀人了,也不能侵犯對方保留隱私的權利。

如果實在想瞭解,那就先談自己這方面的經歷,對方聽後,或許會主動向你講起自己的戀愛史。不過,運用此法需注意,你得確定對方不是“醋罎子”之後才能採用,否則還沒等你套出對方的話來,恐怕對方已經醋海翻騰、憤然離去了。

2.約會注意方式

切忌查戶口式的一問一答,讓對方產生受審感和壓抑感。有時候發問,估計會產生不良反應時,就要先打預防針——“我問個問題希望你別生氣!”發問最好順著對方的思路,就勢發問,讓對方感覺提問不是探究他的某些秘密,而是對剛才的談話沒弄明白。這樣提問自然得體,也避免對方對你的提問動機產生懷疑,畢竟在戀愛之初,對方還是存有心理防禦的。

注意避免那些對方只能答“是”或“否”的問題,最好富於啟發性,至少讓對方可以就此談一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