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 探尋自己內心更大的區域

人生在世一輩子,會經歷無數的事情,這些事情中有些是自己願意去做的,但也有很大部分是自己不願意做的。當然這中間有很多也是相對的,

有些事情做了做了之後,會漸漸發現裡面的樂趣,慢慢就喜歡它了。

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是生活對你的考驗。人之初,性本懶,每一個人都有人性懶惰的一面,每一個人都希望可以不勞動而獲得巨大的財富,每一個人都希望不勞動而獲得美好的生活……當這些念頭出現的時候,自然的我們就產生了很多不願意做的事情。

需要努力才能做好的,我們不願意做;需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完成的,我們不願意做;相比其他人不用去做的,我們不願意去做;回報不是很好的,我們不願意做;在我們能力之外的,我們不願意做;需要起早的,我們不願意做;需要面對我們不想見人的,我們不願意做……

因為擁有了這麼多的我們不願意做的事情,

所以我們活得非常累,我們把自己局限在一個很小的區域,當我們要面對這些不太願意的事情的時候,我們內心就會產生一些負面的思想,從而影響到你的生活品質!我們人生在世,就是不斷的去尋找一些未知區域的過程。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對自然界的任何事情都很感興趣嗎?還記得我們小時候,不管對任何事情都想去試一下嗎?哪怕站在面前的是一隻老虎,我們也會去摸一下。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學走路嗎?那是我們在母親的懷中經歷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漸漸地去探索這個世界更多的方面,我們希望離開母親的懷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地!

於是,我們慢慢的學習穩定身體,慢慢的學習走路,一次又一次,我們沒有掌握好身體的平衡,摔了一跤,再看看周圍有沒有其他人看著我,若沒有,那我會自己爬起來,再繼續往前走。就是憑著這樣的探索精神,讓我們堅持下來,不但能站穩,而且能走路,現在連跑步也能夠很快了!

人生過程中,

就是不斷去瞭解大自然的過程,就是不斷去尋找自己的過程!所有的事情,我們都有第一次面對的過程。願意做與否,取決於我們的家庭教育,取決於父母的教育方式。回想起來,任何事情都是我們周圍人他們的經驗和感受對我們灌輸合到自己的感受,就有了願意與不願意。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們探索大自然的一個小插曲,一個小故事!

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是獲取高品質生活的途徑.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我們不願意去做又不得不做得事情,因為你有一份責任,因為你要繼續在這個地方呆下去,因為你要獲得更高的報酬,因為獲得高品質的人生,需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而這些事情的發生,恰恰鍛煉你的心智,擴大你的心胸。

曾經有這麼一句話一直在陪伴著我:合理的要求是合理的,不合理的要求是對你的考驗;你願意做得事情是上帝對你的恩賜,你不願意做的事情是上帝對你的考驗!不管在家裡,在公司裡,在社會上都有很多很多自己不願意做得事情,

此時此刻,當你有了那是上帝對你的考驗的想法的時候,你可能會稍微有一點改變,從而去主動完成事情。

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是突破自我的一個途徑。人生只有不斷地去探尋到自己內心中的更大區域,才能發揮到自己的潛能。當我們能夠不斷地去突破和尋找自己的時候,我們的高品質生活也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挑戰內心的固定思維;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迎接生活對我的考驗;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承擔社會賦予的責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贏得別人對我的認同;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獲得客戶對我的信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取得領導對我的支持;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擁抱高貴幸福的生活!

擁抱高貴幸福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