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辦公室戀情怎麼處理 工作戀愛如何權衡

一些公司領導很排斥辦公室戀情,甚至在公司的規章制度中制定關於禁止辦公室戀情的規定,如果在同一個公司工作的兩人產生了感情,

必須有一個人離開公司才能在一起。這樣的公司霸王條件讓很多人都無法接受,因為這樣的做法實質上就是對人的一種不公平的情感限制。特別是一些工作很忙的公司,工作人員根本沒有辦法去結交工作以外的朋友。

辦公室戀情的危害一定程度上確實是存在的,很多人會因為和另一半在同一個公司,就經常在公司裡面“約會”,“開小差”,影響工作效率,同時也會一定程度上影響工作的品質;還有一些公司或者部門,工作內容需要相互保密,這些公司的領導因為擔心公司的一些機密洩露,所以同樣也會嚴令禁止辦公室戀情。

辦公室戀情的危害雖然大,但是也不能霸道的全部禁止,應該在其他方面進行調整。

第一個方面是公司領導對於工作人員的一些要求和監督:在公司入職培訓的時候,強調關於辦公室戀愛的一些注意事項;並不是禁止戀愛,但是在工作的時候不能談情說愛,下班後概不干涉;對於工作業績和效率制定一些獎懲制度,激勵和警醒工作人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