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中學生竟以夫妻相稱 早戀的危害日漸顯現

走在校園附近的路上,你會發現一雙雙手牽手的背影,一張張充滿愛情滋潤的笑臉。行到小情侶的身邊時,還會不時傳出“老公、老婆”等親昵的稱呼。

這個現象讓人唏噓不已,社會在進步,科技在進步,而作為祖國的未來,卻沉浸在畸形的戀情中,早戀的危害確是不容忽視了。

中學生早戀往往都是以分手收場,能一直堅持走進婚姻的殿堂的例子可以說是鳳毛麟角。單憑這點就可以說明,

他們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做了一件對以後毫無作用的事。

早戀會對中學生的心理產生巨大的消極影響,中學生的心智不成熟,處事方法比較稚嫩,難以處理感情所帶來的煩惱。一旦陷入無休止的感情糾紛時,輕則會造成情緒低落,重則可能會患上抑鬱症甚至會走上輕生這條不歸路。

早戀還會對學業造成不可估量的衝擊。現在中學的課程安排得非常緊密,一兩節課稍微走神都難以跟上教學進度。早戀在佔據了學生大量的時間,而且戀愛中的患得患失的情緒不是一名普通的學生能應付得了的。長此以往,早戀的雙方都會荒廢了學業,錯過了人生中最佳也是最重要的學習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