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有強迫症嗎 夫妻相處有哪些強迫症


夫妻相處最重要之一就是信任了,信任可是夫妻在一起的前提,可是很多夫妻一方總是打著關心的名義實行不信任的事情,

這樣是十分傷感的,那夫妻相處需要規避哪種強迫症?

一、不要以打電話關心對方的名義進行查崗

夫妻每天都要聯繫,因為現在的夫妻白天都是在工作,所以白天見面不到的都可以電話聯繫,但是打電話也是有技巧的,如果一方總是問對方在哪裡,這就是不信任的表現,因為人家明明在上班,上班肯定是在辦公室啊,還能去哪裡,你這樣問就是在查崗。

二、不要在愛人沒及時回你電話時充滿怒氣

不是說你電話聯繫了對方就可以接到資訊,有些人真的是工作很忙,根本就沒有時間來顧及電話這回事,所以當對方沒有及時接到你的電話或是回復你,你也不要生氣,你得理解人家的處境。

三、不要在對方接電話時問是誰打來的電話

電話還有一個情況會引起夫妻吵架的事情就是夫妻相處時,有一方的電話響了,另一方就特別的緊張,然後想方設法想知道這個電話是誰打來的,即便是無關緊要的通話他也不希望你如此監督,這樣會讓對方厭煩你哦。

四、不要將彼此愛的瞬間第一時間曬到網上

現在網路非常的發達,即使離得很遠的朋友,只要對方發朋友圈,你就知道他這一天是在幹嘛,所以很多人特喜歡在網上曬自己私生活,比如美食美景、愛情等等,可是有些夫妻一方不喜歡這樣,所以你曬之前可得跟對方商量一下,不要因為這個事情而吵架。

五、不要把彼此的感情和電視劇情中做比較

電視劇裡面的愛情總是那麼唯美和浪漫,

那結喜歡看愛情劇的女人們總希望老公也能這樣對自己,或是拿自己的婚姻來與電視劇中的婚姻來比較,會發現怎麼差這麼多,這是非常愚蠢的行為,因為電視永遠是演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