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上半年再見,下半年你好!

上半年再見,下半年你好

人生天地間,匆匆複匆匆,來不及欣賞一路的風景,歲月從不經意間的腳步中已匆匆流逝,從指縫間緩緩滑過,從頻添的白髮中縷縷脫落,不知不覺,2017已過去一半,人生也已過半,是否圓滿,已成灰煙過去,道一聲再見,上半年。

新的半年又在眼前,不曾抹去,悄然面對,一路痕跡,又是新的征程。下半年,你好。

伴隨著時間的變遷,滄桑了人際的淡漠,挫折、順當、一路相伴,悲喜交加、親人的離別、孩子的成長,成熟了年華的淡定,人生使命隨著年華,多了些是對生活的反思,不管怎樣,一路風景依然,

對生活是依舊嚮往、追求不斷。年齡,處世心境,不同的境遇、不同的環境、不同的階段,有了不同的對一路走來的詮釋、理解 ,也感欣慰無憾。青澀的年華到成熟的歷練,除了自身的修煉,具備時光的打磨、歲月的鍛造必不可少。

歲月的流逝,人間冷暖自知,人情世故中,人際交往中,逐漸懂得了把握自己,也多了些處事的從容。 

下半年,告別自怨自艾的自己

做一個自律的人,像陽光般澄澈驕傲。每天做到認真洗臉,多讀書,按時睡,少食多餐。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愛心。無論善待誰,其實都是溫暖在流轉,愛在延宕,最終,施及別人,惠澤自身。

下半年,告別煩躁不安的自己

做一個平和的人,像夏夜的蟬鳴一樣淡定自知。有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能讓你變得更好更強大,孤獨和失落亦是如此。處於低谷的你,只要敢往前踏出一步,都是嶄新不一樣的天空。重點是,你要往前走!你要相信,無論這一夜多麼波濤兇猛,太陽明日依然照常升起,風會吹、雨會下,從來沒有過不去的明天。

下半年,告別猶豫不決的自己

做一個果敢決絕的人,像溪流奔向大海一樣不再回頭。該拒絕的時候,不要害怕說不出口。生活也好,感情也好,在面對困難與選擇時,你需要有當機立斷的果斷和做出決定的勇敢。猶猶豫豫和畏手畏註腳定會錯過很多機遇與機會。人生在世,擁有決絕的態度,方能使披荊斬棘,直面風雨遍佈的路途。

下半年,告別懦弱逃避的自己

做一個堅強獨立的人,像松柏獨立山峰獨孤求敗。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而是學會一個人靜靜面對,自己把道理想通。當然,也不必在乎所有人的看法,做自己才是最美的。

下半年,告別匆匆來去的自己

做一個熱愛生活的人,像這夏日的花海一樣芬芳自來。

懂得照顧自己,盡情付出努力,也不忘享受生活。珍惜生活裡的每一個小確幸,一頓豐盛可口的早餐,一個陽光明媚的晴天,一場不期而遇的旅行,記住一秒兩秒的快樂,去感受這些微小的幸福。小確幸積攢的足夠多,你的人生越豐盈。生活是用來熱愛的,不是用來等待的。過好每個瞬間,也就能過好這一生。

沒有人會一直順利。

下半年,願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難過的以往 。

下半年,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不挽留,錯過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下半年,要成熟,會自律,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下半年,不患得患失,不怕翻臉,不委屈自己,亦不自私,去為自己爭取最好的明天。

下半年,學會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誤解,接受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接受世界的薄情,但依然活得多情。

下半年會帶著滿滿的幸福,來到你的身邊,來到你的心裡。溫暖不膩人,清涼不世故。

時間真的很神奇,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如何改變你。祝福你在往後的日子,與一切美好的事物相遇,與最好最美的自己相遇。

期待明日清晨醒來的第一縷陽光,然後像海子那樣做一個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上半年再見,

下半年你好!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lizhi/234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