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兩學一做”基層黨支部上半年組織生活會會議記錄

XX黨支部組織生活會會議記錄

會議主題:2017年上半年組織生活會

時 間:2017年6月30日

地 點:XX

參加人員:XX、XX(列席)

主 持 人:XX

會議主要內容: 

按照《XX黨支部黨建工作制度》的要求,

支部黨員組織生活會每半年召開一次,2017年6月30日支部書記XX組織召開XX黨支部2017年上半年的組織生活會,會議由XX同志主持,黨支部全體黨員參加,XX同志列席了會議。

會上,黨員同志開誠佈公,互相談心,溝通情況,重點是圍繞支部黨員存在的思想、工作作風、紀律等方面的問題,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主持人XX同志說,這次召開黨員組織生活會,大家剖析一下自己的思想,對照標準,尋找差距和不足,揚長避短,大家可以暢所欲言,使工作更加順心、舒適。

XX首先帶頭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他說,我作為XX負責人和黨支部書記,肩負“一崗雙責”,壓力還是有的。在支部的黨建工作、兩學一做和黨風廉政建設方面,有時候工作一忙起來,

抓具體事務的有點少,跟各位黨員同志在政治思想方面的交流還不夠,更多的只是工作方面的溝通和交流而已,這一點做得不夠好。現在XX人員還很少,黨員同志更少,我與XX在人事方面的溝通和協調力度還不夠。今後我要做好政治思想方面的工作,加強交流與溝通,增加我們支部隊伍的凝聚力、活力,加強理解與支持,不斷完善XX黨支部的隊伍建設。

XX同志說:作為XX的代表,我認為我們這個集體很和諧,雖然大家個人收入較低,但每個幹部職工都能兢兢業業對待工作,得到上級領導和XX的一致好評,這挺不容易的。對我個人而言,還有許多地方要學習,XX的工作上自己的主觀能動性不夠,有待進一步加強,在下一步的工作中,

我要積極開拓創新,按照領導要求做好各項工作。

XX同志說,我個人存在的不足表現在:一是工作方法和思路仍有待改進,二是XX方面的全域把控能力仍有待提高,三是應對XX的經驗仍然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向老同志學習,向經驗豐富者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尋找差距,克服不足,努力為XX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XX同志雖然是列席會議,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說,我從XX來XX工作已經1年整了,作為非党幹部在XX這個崗位上,我努力學習、轉變思維方式、調整工作思路,雖然取得了一點成績,但離XX領導的要求和自身崗位職責的要求還有較大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地嚴格要求自己,加強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的學習,

積極工作,認真履行崗位職責。

大家開誠佈公地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達到了統一思想,增進團結,活躍黨內生活的目的,為下一步更好開展工程建設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dang/2357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