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感謝渣男前任吧 是他們把你變成光芒萬丈的女王

許多被愛情上過,被渣男劈腿分手的女孩子都很難放下那段不堪的感情,其實也不是因為多愛渣男,而是因為三個字——不甘心。這三個字有時候很可怕,它就像開啟一道痛苦的藍色大門,讓你欲罷不能沉浸其中。其實你不知道的是,過得比他好就是最狠的報復。

一、如何挽回前男友

寫情感專欄,在後臺會收到各種各樣讀者的問題和求助。而要統計排名最高的問題,就是那個:如何挽回前男友?

有一天,我收到一條私信,她說:和男朋友談了一個月,突然之間被分手。心裡放不下,跑去找他,沒想到對方冷冷地回了一句:不要再來找我了,我對你從來都沒有過愛。

這句話像雷一樣劈中女孩,她怎麼也想不通,前幾天還在甜言蜜語的男友竟然可以輕描淡寫地說出這種話。躲在房間裡哭了好幾天,正巧看見我寫的文章戳中心坎,於是在微信裡問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男生回心轉意。

我問:他都已經這樣說了,你確定還要去挽回嗎?她連打好幾個發怒的表情,回答:我TMD的不甘心啊,我想報復。

二、人間最好的報復,就是過得比你好

記得有天淩晨,我刷到一條朋友圈,是被渣男分手的女生髮的:記得當年,你和她走的時候,

說我什麼都不會,甚至不如飯店的服務員。

為了你這句話,兩年後,我開了一家飯館,從買菜結帳到接待客人我一手包辦,忙到直不起腰,腦海裡卻始終閃現的是你的那句話。

如今,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公司,也還是會想起你說的這句話,但,伴隨我的卻不再是不甘心。而是感謝,感謝你當年的狠心。讓我成長,讓我明白:人間最好的報復,就是過得比你好。

三、別浪費時間活在他的陰影裡

看著這條朋友圈,好久都沒有滑動螢幕。照片裡的她,眼神裡充滿了自信和堅定。忽然,她之前的那些工作狀態都浮現出來,和最後的那行字一一對應。

第二天醒來之後,我發資訊說要採訪她,請她空的時候給我回資訊,她迅速地回了一句:寶寶,等我做完手上的ppt,我找你。

那天的採訪,我就問了一句話,是什麼樣的故事和人把你逼成現在的工作狂模樣,她輕笑,用長達兩個小時的時間跟我說了一個故事,情結有些老套,不再贅述,無非是關於騙財騙色還騙感情的渣男套路。

那是她的初戀,

她付出了很多,可最終換了他那一句:在我眼裡,你只是一個花家裡錢的寄生蟲,甚至比不上飯店裡的服務員。

“那個時候,我不上班,每個月拿著我爸的錢給他花,可沒想到最後卻是這樣的一句話。我哭過,鬧過,想過自殺,也想過報復。但還好,我終於想通,與其浪費時間活在他的影子下,不如勇敢走出來,想想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

四、沒有必要不甘心

其實,生活中一半以上的坑,都是我們自己挖好了,並心甘情願地跳進去的。遇人不淑的姑娘我見過不少,嘴上說著恨,卻始終沒有離開的故事我也聽過很多。

說是為了報復,其實大多是離不開。我向來是不支持所謂的報復的,因為女人太容易受情感支配,行動往往欠缺了一些決心和狠意。

女人,千萬不能不甘心,因為這三個字很容易讓我們迷失心智,給自己的不理智找藉口。我把這句話發給了開頭給我私信的女孩,並加了一句話:過得比他好,是人間最好的報復。

假如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時常委曲求全天天不知所謂,渾渾噩噩度日,他離開你時只是輕描淡寫的嘲諷你的無能。在以後的日子裡,你可能要感謝那個渣男,沒有他的刺激,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居然有那麼大的潛能,優秀的光芒萬丈。所以說,變得優秀變得更好就是對渣男前任最好的報復。

渾渾噩噩度日,他離開你時只是輕描淡寫的嘲諷你的無能。在以後的日子裡,你可能要感謝那個渣男,沒有他的刺激,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居然有那麼大的潛能,優秀的光芒萬丈。所以說,變得優秀變得更好就是對渣男前任最好的報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