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認識更多的女生 5種最佳途徑推薦

勇於主動出擊搭訕

要敢於認識新朋友,雙休日小長假,不要放假就在家當宅男窩在家裡打遊戲上網。要常常和朋友逛逛。街上出現的美女機率還是很大的。碰到覺得有意向的,也可以上前去問下聯繫方式。要是你認為這樣的方式過時了有點LOW,你也可以換換其他的方式換個地點也是可以的。健身房、咖啡廳都是可以。機會都是留個有準備的人,要勇於搭訕,不要覺得丟臉,多試幾次就好了。

豐富社交圈

為什麼找不到對象,好好審視下你的社交圈,不是太小,而是自己沒有善於利用資源。通過社交圈找物件是最靠譜、最高效的的方式。當然,要找到自己喜歡,她也喜歡你的那的確不容易。因為大部分的社交圈並不屬於目標豐富的圈子。所以,自己可以先從自己社交圈這個管道去擴展。

參加同城活動

放鬆的方式那麼多, 去參加音樂節是一個很好的方式的方式。喜歡音樂人,欣賞同一種曲風的音樂,相信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也會很多。在音樂節搖擺歌唱嘶吼,在放鬆之余交幾個朋友,下次朋友在多帶幾個朋友,時間長了圈子也就廣了。以後約著一起參加音樂節,談論歌曲舞臺歌手,相同的話題也會越來越多,

自然而然就會互相吸引。

社交軟體

現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天天24小時抱著手機的人隨處可見,那為什麼你不好好利用這個工具呢。社交軟體那麼多,陌陌、探探、微信,不要覺得上面都是無聊的人,好的女人也是有的,靠自己去挖掘,多聊聊天,

總有能聊得來的,志同道合的女人。

傳統方式相親

先克服自己的心理,不要認為相親就是剩下的殘餘,沒有什麼好貨,那你就錯了,許多單身的男女都是自我要求高,或者是自己交友圈太窄。而相親的好處就是將雙方的“目的”明朗化以及合理化,

至少可以說你已經在物質上滿足了女生的要求。現在很多相親網站、地區的海歸協會、豆瓣同城、紅娘機構等都會舉辦不定期的線下相親活動,是很好認識女生的管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