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5個方法教你安慰失戀的女朋友


如何安慰失戀的女人?

1.發洩型失戀女人

這類女人的個性比較直接,愛恨都會直接發洩出來,不會藏在心裡面,所以安慰這種失戀的女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她們徹底發洩自己的情緒,

比如說去唱歌,撕心裂肺的亂喊一通,保證過後又是個神清氣爽的妹紙了。

2.談心型女人

這類女人失戀就是比較麻煩的一件事情,也就是上面所說的心事都不與人說,腦袋一根筋的她們抓破頭也想不通,那你就得充當一回知心姐姐的角色,耐心的幫她搞清楚前因後果,她們心情就會逐漸平靜。

3.話癆型女人

喜歡說話的女人就好安慰了,她們的發洩方法就是聊天,哪哪都可以聊,女人的衣服、女人的化妝等等,所以安慰這類女人你就得跟她說話,這是治療她們心靈的一個最好辦法。

4.誇讚型女人

這類女人非常好面子,面子對於她們來說就是命啊,所以失戀對於她們來說不單單是失去愛情,

還有自尊,所以她們就算是失戀也不會說出來,那你就要配合她,不能揭穿她失戀的事情。

5.傾聽型女人

這類女人非常的有愛,非常的能包容其他人,即使與那個男人分手了,那個男人不愛她了,可是她還是會關心他,所以要安慰這種女人就得讓她們盡情回憶自己的過去,做一個安靜的傾聽者就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