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愛情測試:今年最有可能給你牽紅線的人是誰?!

已經是2017年了,請問你單身多久了?哈哈,這個問題是不是給單身狗朋友造成了10000點傷害呢?今天Holiday給大家帶來一個桃花測試哦!單身的妹紙們注意看過來啦!快來測一測,在2017年誰最有可能給你牽到紅線呢?(羞羞臉)

測試開始:

1、你是不是認為自己有一定的藝術天分?

是的——轉2題

不是——轉3題

還好——轉4題

2、你現在越來越喜歡跟人分享一些有意思的東西嗎?

是的——轉3題

不是——轉4題

一直是——轉5題

3、如果你遇到突發危機情況,能保持頭腦冷靜嗎?

是的——轉4題

不能——轉5題

不知道——轉6題

4、你很不喜歡個性衝動的人?

是的——轉5題

不是——轉6題

一般——轉7題

5、你是那種愛一個人就無條件付出的人嗎?

是的——轉6題

不是——轉7題

曾經是——轉8題

6、下面幾種金色水果樣子的裝飾物,你最想要的是?

金橘——轉7題

金葡萄——轉8題

金蘋果——答案A

7、你覺得下面哪個神話人物,最酷最帥了?

誇父——轉8題

後羿——轉9題

蚩尤——轉10題

8、若讓你選下面的一種寵物來養,

你會毫不猶豫選擇哪種寵物?

貓——轉9題

狗——答案A

兔——答案B

9、如果參加好友婚禮,遇到一見鍾情的人,你覺得對方可能是?

新人的親戚——答案C

新人的朋友——答案D

新人的同學同事——答案A

10、情人節你更希望戀人送什麼禮物給你?

玫瑰——答案B

戒指——答案C

送錢——答案D

答案在下一頁哦!

A、死黨朋友

你覺得,新近認識的人,根本對你不瞭解的人,包括一般的朋友與同事,根本不知道你的追求,你的喜好,給你帶來桃花,也往往是盲目帶的,成功率太低了。而你的死黨朋友,好歹是瞭解你的人,知道你的心性與發展的,所以在2017年裡,如果他們有介紹一些人與你認識,極有可能會成為正桃花。

B、同學同事

不是說你沒有死黨級別的朋友,只不過,他們越瞭解你,就越不敢隨便介紹人給你,因為如果不成功,他們也會過意不去的。但是在一般級別的同學同事當中,他們還是帶著對你的一點兒瞭解,加之個人的一點熱心腸,給你介紹。帶來桃花。2017年,你也應該反思自己的感情,走出去戀愛了。

C、長輩親人

你挺排斥相親的,畢竟你心靈比較傾向自由,在感情也有些隨緣,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被人管著,感情上面更加不喜歡去相親。但是有的時候,你的長輩親人,也能給你介紹到合適的人,雖然概率比較小,不過你還是可以試一下的啦。2017年,他們就有可能是你的桃花貴人哦。

D、你自己

有的人真的很幸運,出門遇貴人,或者自身魅力百分百,閃閃發光,從來不愁找不到物件,愁的是優秀的人太多,不知道挑哪個好。而你,生活中的你沒有這麼幸運,感情上更是波折眾多。你的桃花貴人,只能是你自己。你自己都不改變自己,努力去追求幸福,多多與人接觸,神仙也幫不了你的。

妹紙們的測試結果如何呢?今年最有可能給你牽到紅線的是長輩還是朋友呢?還是只有自己是自己的紅娘呢?無論如何阿,如果一個人生活的太孤單,脫單是個不錯的選擇,重要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哦!anyway,助你早日找到對的人幸福過一生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