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一下你會在什麼方面命犯小人 准到爆!

每個人的一生中多多少少都會有犯小人的時候,可能是運氣不好,所在地風水不行,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自己的性格身上啦!有些妹紙就是招黑體質,命犯小人,你知道自己在哪個方面最容易犯小人嗎?快測測看!

測試開始:

1、你自認為,自己身上有一些文藝范兒嗎?

有一些的→2

完全沒有→3

可能有吧→4

2、你會為了得到某個職位,耍點兒手段嗎?

可能會→3

絕對不會→4

不知道→5

3、如果在公司發生有人借美貌上位的事情,你會對這個人產生什麼感覺?

厭惡→4

無奈→5

無所謂→6

4、下面幾種女人,你最不喜歡的是?

有心機的→5

脾氣差的→6

特做作的→7

5、你是一個很隨性的人,熱愛著自由嗎?

是的→6

不是→7

一般→8

6、若有可能,你希望家中裝修風格是什麼樣的?

古典式→7

清新式→8

綜合式→A

7、哪個金庸武俠小說中的人物,你最不喜歡的是?

陳家洛→8

段正淳→9

張無忌→10

8、下面的戲曲中,你最喜歡的是?

京劇→9

昆曲→A

黃梅戲→B

9、如果面前擺有三杯透明的水,你覺得以自己的運氣,自己會拿到一杯?

糖水→C

鹽水→D

涼白開→A

10、你更喜歡哪一種人來當你的上司或領導?

幽默風趣的→B

雷厲風行的→E

和藹可親的→C

答案在下一頁哦!

A、工作方面

在工作方面,做什麼事情,步步都要小心。可能你會說自己並沒有什麼野心,

但是身處其中,也自然會受到牽制。你可能會遭遇小人,原本屬於你的職位、客戶、成績,都被人搶走了,或者被豬隊友拖累了。是的,這一切都極有可能會發生,遇到了小人,你也只能吃暗虧,還是得早預防為妙。

B、財運方面

財運方面,你很有可能會遭遇小人,可能敗掉你的財,可能劫了你的財。比如有人找你合夥生意,拉你入股,但是可能會失敗,虧了不少錢。或者有的小人會借你錢財,結果不還你啦……人心隔肚皮,凡事小心翼翼,不能太輕信於人,更要避免小人從中作梗,把你的財運變得很糟糕。

C、生活方面

生活中的你比較容易遇到小人啊,在最近的時候,生活運氣不大好,要麼就是被人惡意中傷,傳播流言,要麼就是生活中會有小人作遂讓你吃一些虧。反正你本身是沒有什麼心眼的,容易將自己捲進是非之中,小人也會利用這一點,給你上各種套,給你製造各種絆子,讓你不勝其煩。

D、感情方面

感情方面也可能會遭遇小人,尤其你是一個重情的人,更容易被人抓住把柄。

你很重情,重家人,也重朋友的看法,可能在愛情、友情等方面,小人就會讓你過得不順心。比如他們稍微動一點兒嘴皮子,就可能會讓你在乎的人心生不滿,甚至可能搶走你的戀人,或者擾亂你的感情生活。

生活處處要小心,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遭人背後放冷箭了。注意自己容易犯小人的方面,要時刻小心,社會上壞心眼的人很多阿,不見得你不傷害別人別人就不會傷害你。我的好姑娘,願這個世界能對你溫柔以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