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訕開場白技巧:提高你的搭訕成功率

搭訕不會開場白是不少男生的硬傷,搭訕不能夠只以勇字開頭,若是不會一定的技巧,那麼勇敢的沖過去也不會有什麼效果,

大部分被搭訕的女生都會希望你是個開朗幽默的人,所以搭訕的開場白很重要。

搭訕開場白技巧大放送

誠懇型搭訕開場白

“嗨,我覺得你氣質不錯,想過來認識下你,不然我想一定會後悔的。”

這樣去搭訕會很自然,同時流露出自己的真誠,當然你裝也要裝得誠懇一些,同一句話不同的表情說出來效果都不一樣。最好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去說,然後去觀察女生的反應,想想怎麼接話。

借電話搭訕開場白

“美女,我手機剛好沒電了,你能不能借電話我打一下?”

實用指數比較高的開場白,但是你一定要夠真,不能有笑什麼的。如果她肯借電話了,你就撥自己的手機,這樣就能輕鬆搞到電話。電話響就要開始搭訕了,“其實我是覺得你很有氣質,所以才想出這樣一個方法接近你”之類的話。

裝好心搭訕開場白

“美女你好,你頭上有髒東西,在哪裡在哪裡”

說話的時候要配合動作,最好自己示意一下在哪裡,就算沒有她也是看不到的,她肯定會用手去理頭髮,然後你就說ok了,沒有了,

開始搭訕就可以了,簡單實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