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龍生九子性格各不同 測測你為什麼性格不隨你爸媽

俗話說,龍生九子各有不同。那麼,人也會是這樣嗎?有研究表明,人的大腦是不受遺傳基因控制的,它的成長是跟環境同步的。這樣的環境來自於家庭環境、教育環境、交際環境等。所以,並沒有關於性格是會遺傳的謬論存在,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總會影響你小時候的心理從而對長大後產生一定的影響。一起來測試看看你的性格。

測試開始:

1、你有買保險的習慣嗎?

有→3

沒有→4

說偶爾→2

2、你會選擇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生孩子?

25-28→4

28-30→5

30以上→3

3、你喜歡看動畫片嗎?

喜歡→6

不喜歡→5

一般→4

4、你有戴帽子的習慣嗎?

有→6

沒有→7

偶爾→5

5、你喜歡木質的椅子還是塑膠的椅子?

木質→8

塑膠→9

都不喜歡→7

6、你覺得我們應該時刻被提醒做什麼事情嗎?

是的→7

不是→8

有時是這樣→10

7、你有沒有思考過為什麼電風扇是三片扇頁?

有→8

沒有→10

好象有→9

8、如果讓你形容學校,你會用哪個顏色?

金色→10

紅色→C

綠色→9

9、你希望自己會飛翔嗎?

希望→10

不希望→B

隨意→D

10、你相信愛情嗎?

是的→C

不是→A

說不好→B

答案在下面哦

A、逆反時間太長

我們在很小的時候,就會用我們最直接的感官去判斷我們自己是不是喜歡眼前的這個人,包括我們的父母也是一樣,也許是父母那時候沒有對你表達容易讓你接受的意思,你對父母的不認同植入了你的性格裡面,即便後來你收到了良好教育知道父母是良苦用心,你也不再和父母做對,但是形成的性格已經形成。

B、學校教育

我們3-4歲就開始進入了幼稚園,一天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幼稚園度過的,包括接下來的小學、中學都是影響我們性格的定海神針。

形形色色、性格迥異的老師和同學們,在腦海中那個成為一個綜合體,逐漸模糊的想法變得清晰,習慣慢慢培養,形成你的不同于父母的性格。

C、孤獨感入侵

一些人的性格往往會被一些普遍意義上的強大情感所控制,

強大的孤獨感就是一種可以摧毀性格多樣化的發展趨勢的情感,小的時候,你也許經歷過什麼讓你感到無助的事情,讓你在工作、學習、娛樂之餘會陷入孤獨感之中。這種孤獨感會慢慢左右你的判斷,讓你性格產生偏移。

D、物象的意境

除了人文、情感、社交能夠影響人的性格和想法意外,自然、或者建築等物象也能影響人的情感。因為物象能表現的情感是由當事人自己的決定的,在你渴望快樂的時候,碰巧遇到一個美好的物象可能會增加你的快樂,當你低落的時候則相反。但是當你快樂的時候,看到低落的物象的話會產生思維衝突,就這樣複雜的組合讓你的性格不穩定性增強。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社會裡,人類對於許多未解之謎還在不停的探索。特別是對於人腦的探索有研究表明人的大腦只開發了2%,那麼剩下的98%都哪裡去了呢?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聽說大腦開發也沒用到10%,可見人的大腦是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