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調查 已婚男女出軌原因揭秘

在這個單身率越來越高的年代,年輕人對婚姻的渴望慢慢淡了,究其原因既有對婚姻生活的不確定性,也有對婚外戀的恐懼,

對另一半缺乏足夠的信任擔心其會變心。現如今已婚者的出軌率非常高,社會每天都在日新月異地變化發展著,人們每天面對著各種各樣的誘惑。一些較有資本和能力的已婚者,可能會禁不住婚外戀的誘惑,對家庭和孩子造成傷害。

曾經有一些專業機構進行過一項婚外戀調查

婚外戀居高不下的原因,多半是由於對婚內另一半的不滿意,以及對長期婚姻生活的厭煩和倦怠。其實無論是由於哪一種原因,踏出婚外戀的這一步從法律和道德的層面上說,都是不能容忍和寬恕的。但儘管如此,還是會有為數眾多的已婚男女會去嘗試這種危險的遊戲,沒有考慮到玩火自焚的結果。

婚外戀調查顯示,男性的出軌次數明顯高於女性,這或許是國為男性更加想在婚後尋找刺激,對異性的抗拒能力也較女性弱。但他們表示家庭才是放在第一位的,他們會盡力掩蓋出軌事實,極力保全家庭的完整性,儘量不給妻子和孩子帶來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