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婚外戀調查結果如何 男人是出軌的主力軍

人們常說當皇帝好,他不僅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還擁有後宮佳麗三千人。後宮的女人圍繞著一個男人轉,她們不僅要有漂亮的臉蛋,

還得有很高的情商,才能獲得帝王短暫的愛憐,最終在後宮獲得一席之地。這是歷史造成的,現在社會講究一夫一妻制,這種情況是觸碰了人們的道德底線的行為,為人不齒。

雖然人們不認同婚外戀的行為,甚至是厭惡這種行為,但是它卻屢禁不止。它如同花園的野草一般,在人們的婚姻生活中肆意的生長,最終讓很多家庭走向破裂。

人們為了維護家庭的穩定,總是細心維護著夫妻間的關係。男人通常是擔負家庭經濟上的重任,女人負責家裡的各項事務,包括照顧老人和孩子。有些男人卻不甘於這種平淡的愛情,最終選擇了出軌。而他們出軌的理由無外乎以下三種。

第一點理由,家住黃臉婆,外有美女蛇誘惑。女人在生兒育女的過程中,失去的不僅有時間,還有自我。繁重的家務讓她們忘記打理自己的形象,最終由美女轉變成了黃臉婆。男人接觸年輕漂亮的女孩,心理早晚會走神兒。

第二點理由,錢色交易或者權色交易。為了利益,很多女人會付出一切。男人成功後,會吸引很多女人的眼球。有些女人主動或者被動的成為男人與男人之間交易的工具,婚外戀順勢而生。

第三點理由,多情人自古就多情。有一種人天生喜新厭舊,對於沒有激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