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他說:你負責做個任性的混蛋 我負責做個寵你的傻蛋

有的女孩子會很沒有安全感,不願意麻煩不熟悉的人,自己一個人努力扛下所有事,但是卻分外敏感,特別擔心別人會覺得她不好。最明顯的是,只要別人稍微對她好一些,她就會不留餘力的去對那個人好。

一、戀愛中的人的通病

看見一張圖片說缺乏安全感的人是什麼樣子的,有這麼幾句話:

“不麻煩別人,自己一個人死撐,總想把所有事做好,但同時又玻璃心和自卑,生怕做錯事說錯話,特別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

還有一點,別人稍微對你好一些,就恨不得把自己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對方。”

畢竟有不少人都是這樣的,生怕什麼人對自己好,又怕接受了他的好之後,突然有一天,他又把好收回去了。

這其實不是什麼缺乏安全感,這是每一個戀愛中的人的通病:

因為太喜歡了,就會不自覺的擔心,是不是有一天會失去啊,如果真的會失去,那失去的那天,

可怎麼辦啊。

二、你會愛我多久

曾經有個讀者和我說,自己特別羡慕那些內心陽光的女孩子,感覺她們好像從來都不會沒有安全感,從來不擔心誰會離開自己,或者就算是有人離開了,她們也會很快痊癒。

而她呢,每次男朋友寵她的時候,她開心的同時又會有點悲傷:

“我特別想問他,你會像這樣寵我多久,但是我又怕答案是個謊言,或者是我不願意聽到的話,我這個戀愛談的,在大家看來都挺好的,但其實我經常會有點難過。”

“你會愛我多久?”,“你還會寵我多久?”這些聽起來都是些蠢問題,但是你阻止不了戀愛中的女孩子犯傻,你也阻止不了她們因為蠢問題難過。

剛開始她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解決事情,後來你出現了,你和她一起吃飯,一起逛街,幫她解決麻煩;

剛開始她對愛情沒什麼憧憬,後來你出現了,你很木訥但是卻對她說了很多好聽的話,讓她嘗到愛情的滋味,知道被人愛是怎樣一種感覺。

可是你會這樣寵她多久?3個月,8個月,3年,5年,還是更久?

無論被寵得多厲害的女孩子,一想到這裡,都有十足的抱頭痛哭的理由。

三、你想要當多久混蛋,我就寵你多久

後來我發現,其實我們並不用過分擔心,他要走的時候我們攔不住,而我們也總是會遇見一個怎麼都不捨得走的人。

因為就算再怎麼不好,再怎麼蠻橫嬌縱渾身都是毛病,也是會有人不捨得走的,如果他走了,只能說明,他不是。

在那些永遠充滿激情的愛情中,總會有個人扮演難纏的混蛋。任性,自我,想佔有所有的關注和愛。

但即使他們這麼混蛋又怎麼樣,他們知道,只要有那個人在,

他們就會會永遠被寵,永遠被愛。

“我也說不上會寵你多久,這全都取決於你。你想要當多久混蛋,我就寵你多久”。

女孩子對男生的安全感,取決於她對男生的喜歡程度。如果真的超喜歡超喜歡一個人,那就會特別特別擔心失去他,於是變得患得患失。”你會寵我多久?”是一天、一個月、一年還是十年,或者是一輩子?我準備好聽你的答案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