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新歡妙計趕走我女友化解尷尬

女友交往的第5年,她晚歸的次數逐漸多了起來,有時跟她說話,她也表現得心不在焉。看著女友的諸多改變,我難以抑制心底憤懣的情緒,

和她吵架的次數竟然越來越多。在一次大吵後,她又離開了家,我也跑去酒吧,只想好好地醉一場。結果我就真的喝多了,似乎醉倒在了大街上。

第二天中午醒來時,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陌生人的床上,一個衣著單薄的女人站在床前,手裡握著一杯牛奶。知道是她幫了我,我想說些感謝的話,可是還未及開口,她就說,昨晚你要了我,你要對我負責。這話讓我很驚訝,我說,怎麼會呢?女人的臉色就黯淡下來。她說,我一直悄悄地愛你,每天都在下班的路上,看著你從我身邊走過去,2年了,只是你有女朋友,注意不到我。昨晚你喝多了,我幫助了你,你卻侵犯了我,所以你得負責

我想,一定是女人想敲詐我,才去瞭解一些我的事情。我用不屑的口吻問,說吧,要多少錢?她的淚瞬間就流了下來,我不要錢,我要的只是你。記住,我的名字叫何英。她的話讓我悔恨起來,跟她說對不起的時候,我覺得也對不起女友。

因為對女友心存內疚,我想小心翼翼地呵護她。女友生日那晚,我花費很長時間,

做了燭光晚宴,可是很晚才回來的女友,冷冷地對我說,不用再費心思了,那個女人來找過我,她指正了你私處胎記,證明了你們的苟且之事。既然你把心給了她,我留你有什麼用呢?不如我走也好,也能成全你!說完女友頭也不回就離開了我。

女友搬走後,何英主動來找我。我並沒有接受她,把她拒之門外,並且不接她的電話。我恨她,恨她為了自己就來破壞我的幸福,這麼自私自利的女人,根本就不配說愛。

女友很快就要跟別人舉行婚禮。婚禮的前夜,我去酒吧喝酒,何英跟了來,極力勸阻我不讓我喝醉,可我還是喝多了,被她帶回了家。這次,我報復似的狠狠要了她。半夜醒來,她在床邊哭泣,而床上,我看到一抹鮮紅。我驚訝地問,難道上次你是騙我?可是為什麼?她抽泣著說,那次騙你,是怕你走後不理我。

我沉默了一會,又質問她,難道為了自己,就去拆散別人?她隱忍地說,她並沒有要拆散我和女友的意思,只是幾個月前,她看見我的女友和別的男人約會,她才在我醉酒的時候把我帶回家。她不想讓我痛苦,就去請求我的女友,不愛了就放手,並且說了那晚的事。她還說,即便是背叛,也應該是你先背叛,這樣你的痛苦才會少一點。

何英的話,一下子就感動了我。其實女友的變化,我心知肚明,只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

是何英,讓我的女友找了一個合適的藉口離去,而不是以拋棄的名義。何英這麼做,自然是成全了女友,但也顧及了我的顏面。也是她,默默地注視我2年,只要能夠愛我,什麼都捨得給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