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有這幾種行為小心把男友慣壞

聰明女人的戀愛對象,是會把她捧在手心裡的。而有些女人談戀愛,卻把男友變成了被寵愛的那一個,到頭來,被慣壞的男友卻不知感激,

甚至會肆無忌憚地向她要求更多。女人的哪些行為會把男友慣壞呢?

1、對男生言聽計從。這看似男友主導的關係狀態,算是慣著男友嗎?事實上這就是慣著男友的一種行為。或許你會覺得女生就是要乖乖的才會討男生歡心,其實吧,女生有個性一點更可愛呢,太聽話就容易把他慣成大男子主義,除非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2、太在意男生的感受,心情好壞主要看他的臉色。這樣的女生可能表面上沒有那麼溫柔,刀子嘴豆腐心,可是呢,卻容易變成他的出氣筒。

3、變身小保姆,只要自己能做的都幫男友做。永遠要記得,要做他的朋友,而不是他的媽媽,甚至把他當成小朋友去照顧。這樣做,無疑是給自己挖坑,因為做得久了,

男生就會把這一切當作理所應當。比如吧,家裡地髒了,他第一反應是怪你為什麼懶得掃地,是的,他自己從來不做還會怪你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