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離婚女人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小編告訴你這幾大驚人的表現

離婚女人愛上你的表現
一、說話曖昧
女人愛上男人一般不會向男人一樣主動靠前說我愛你那樣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故作訊息,
讓你領悟,覺察。比如說,當你們一群青春男女從唱歌回來的路上,這是有一位女孩子突然對你說你能幫我把這包牛奶捂熱嗎?這時的男生一定很納悶,心想為什麼叫我給她捂熱?再說了,用手能捂熱嗎?其實這已經是女孩子在有意向你表示曖昧之意了。
二、主動搭訕
一般男孩子向女生主動搭訕,很容易讓女生對這位男生產生色狼的反感。因為這就是典型的沒話找話說的表現,女人多半會拒絕,或者對此不屑一顧。相反的事情是,當一個女生向男人主動找話說的時候,男人絕對不會說這個女人是色狼之類的話,因為自己高興還來不及呢?同樣的道理,再說女人主動找男人說話,除了工作的需要之外,很大一部分是由於對你的好感,
對你有意思。否則女人打死也是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而跟你搭訕的。
三、噓寒問暖
雖然說我們每個人,無論見到了熟人還是一般的朋友,都會噓寒問暖,寒暄一套為千萬年來,千萬人所熟悉老掉牙的話來恭敬對方,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一般是大老爺們那樣鬍子拉楂的淺浮,沒有實意。
所以,如果事情向著相反的方向發展變化,那麼我們看到是一個女人向男人噓寒問暖,比如說你怎麼就穿一件單衣啊?這麼冷的天,你怎麼這麼叫人不省心啊?這句話,看似是噓寒問暖,實則是對你無限的關懷與愛護,這樣的話只有妻子對丈夫說,她現在對你說了,裡面暗含的潛臺詞,自然不言而喻。

四、無中生有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有時候會緊張的流鼻血,怎麼止都止不住,唯有被喜歡的那個女人一句話就把這流血不止的鼻血輕而易舉的給止住了。這個世界很稀奇,居然有這等功夫,實在讓我們望洋興嘆。同樣的道理,女人喜歡上一個男人,會有許多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在你身上發生。比如突然有女人對你問道,說你那天借給我的那本書什麼時候還給你啊?我已經快看完了,不過還是想看下去,你還有沒有別的什麼書,像這樣的類似別的什麼的,都可以的。
這樣的話,絕對讓你丈二摸不著頭腦。

五、神情恍惚

有人說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總是有一種叫荷爾蒙的東西在作怪,這種女人身上分泌的物質,經常困擾著女士們不由自主地,不顧三令五申的一個勁地向喜歡的男人面前靠近。這時候還不能靠得太近,太近了,有被人懷疑男女關係不正當的嫌疑。太遠了,又不能聞到那個男人身上散發的迷人男人氣息。所以,這樣的距離很是讓人模棱兩可,就在這模棱兩可中間,往往是神情恍惚出來主持公正。於是當你看見有人想一個女人說話時,她半天沒有反應過來,正是此因作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