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夫之婦出軌心理分析有哪些 這4個行為要小心

不管承認不承認?在漫長的歲月裡,女人基本會有思想開小差的時候。這裡所說的開小差,不是指女性出軌,而是指女性在擁有愛的前提下,

對別的男人有愛慕,嚮往,喜歡,幻想等感覺。

但想歸想,看歸看,只是由於諸多因素,絕大部分女人能依然本分。而少部分女人,卻走向了出軌之路。可悲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惜之處。女人出軌後的心理狀態,也值得我們去反思和品味。

1、忐忑不安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據我去調查研究,大部分出軌的女性出軌後都有此心理狀態,不少初次出軌的女人,男女婚姻愛情關係尚可也會有此類心理狀態,心情也是錯綜複雜,有擔心,害怕,自責,驚恐,坐立不安,心煩意亂等。

擔心自己出軌的事實被暴露,自己沒臉做人,甚至被拋棄離婚;自責自己對不起家人;驚恐對方纏著自己,要求結婚或私奔,甚至遭受對方的報復等等。

2、欲罷不能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在出軌中感覺嘗到了“甜頭”,拿出軌當樂趣,希望對方再次給予,主動約見。如果對方不同意,有的會另尋目標,而有的卻是對此男人窮追猛打,不得到不甘休,甚至做出極端行為。我不得不說的是,此類心理出軌女性基本是婚姻愛情不幸,

是饑渴惹的禍!

3、麻木不仁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自己也不認識自己,甚至喊越墮落,越快樂!

不會去特意在乎男人的年齡,外貌,是否有錢。只要有感覺了,就會自己脫。自己和哪些男人嘿咻過,也說不完全,甚至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此類女性有些是長期遭受家庭暴力或冷暴力。

4、幸災樂禍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心中有嚴重的報復心理。其目的就是要給男人戴綠帽子,甚至會叫道:“跟我鬥,給你戴綠帽子,活該!”此類女性有些是被暴力或男人有小三,心中充滿了仇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