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神轉折的段子:生活中發生的那些神轉折故事

生活中發生的神轉折故事

摘自公眾號:咪蒙

1

去年同學聚會,重遇初戀。

接下來的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是關鍵時刻我不敢亂來,

因為老公是員警,查開房記錄易於反掌。

我主動要求去初戀家。

初戀也是謹慎,到了他的樓下,他家住三樓,說他先上去再給我資訊,探風,怕遇到鄰居什麼的。

兩分鐘後,我看到一個衣衫不整的男人慌慌張張地跑下來,同時樓上傳來打砸謾駡的聲音,是一個男人怒斥老婆紅杏出牆不要臉。

我聽得出,那個男人的聲音,是初戀的……

——莫小愁

2

去看一個住院的朋友,馬上到他的病房門口了,然後突然聽到裡面傳來一個顫抖的聲音,我要死了怎麼辦!

我在門外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安慰他的話都想好了。

我鼓起勇氣打開門進去,發現他在打王者榮耀。

——啾啾

3

高中的時候學校規定午休要趴桌子上休息。

有天下午第一節課是政治,老師進教室的時候,

同學們都在讀書。

我剛坐直,腿睡麻了,老師提問的時候第一個叫的我。

我跟老師講“腿麻了站不起來”,他就提問別人去了。

提問完後,大家繼續讀書,老師走到我旁邊關切地問:“腿還麻不?”我特別感動啊,“不麻了!不麻了!”

老師微微一笑,“不麻了站後面去!”

——叫我瑩仔

4

上學的時候模擬考試,要塗答題卡。

本人學渣一枚,全塗完之後就開始偷偷瞄前桌的答案,結果發現完全不一樣!

我趕緊按照前桌的答題卡把自己的答案都改了,他媽收卷前一秒發現改錯答題卡了!

根本不是同一張答題卡的題!心裡那叫一個絕望!生無可戀!

成績根本不敢看,直到班主任告訴我考了全級前10,還說這次選擇題又多又難,但我選擇正確率全班最高,

我……因禍得福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xuzijing321

5

高三畢業聚會,在KTV裡,我們都喝大了,玩真心話大冒險,大家都知道我暗戀隔壁班班花,起哄讓我表白。

於是,我拿起手機給女神發了資訊,告白,女神回復了,而且答應我了!

當時心裡那個美呀,單身十八年終於要脫離苦海了,便又喝了好幾杯,然後就在包廂裡睡著了。

第二天,睜開眼就翻手機,想重溫一下資訊,結果怎麼也找不到聊天記錄了,當時就覺得不大對。

後來才知道,那晚喝醉了,給女神表白竟然用的是兄弟的手機。

現在他們在一起,已經快兩年了……

——賀辰昊

6

03年的時候,我在一家醫院做護士,科室收了一名很漂亮的大學生病人,得的是性☆禁☆病加破傷風,沒人交住院費也沒有人照顧。

我們看她可憐,就大家一起湊錢給她出了醫藥費。

因為女大學生年輕,身體素質較好,病好得很快。

出院那天,我們全科室的人送她到醫院大門口,我們拿出為她湊的幾千元錢,希望她以後好好保護身體。

那女孩對我們表示感謝後抽出二元錢對我說:“我不用那麼多錢,只要二元的公車錢,到了XX夜總會我自己就能賺錢了。我覺得你們太可惜了,一個個長得都不錯,不如跟著我做,一天都比你們一月的錢多。”

好吧,我們要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職業和人生了!

——木子子木

7

前些天,朋友微信收到一大學同學紙質喜帖的拍照版。

想了好一會兒,只見他湊齊666現金,然後半塞進寫著“份子錢”的紅包,最後拍了張照回了資訊……

——冰海洋魚

8

15年吧,

我相過一次親。

對方是海龜,跟我一樣,都是單親家庭,不同的是,他家有錢,很有錢。

我媽很激動,一直說我要嫁入豪門了。

我也有點期待,跟海龜在雙方家長的陪同下,吃了個飯。

結束後,我感覺還行,但我媽不滿意,列舉了海龜的很多缺點,說我們不合適。

我想大人肯定考慮比較周全,於是就沒有來往了。

兩個月後,我媽再婚了。

再婚物件就是海龜男的爸爸,那場相親飯,我媽和他爸,看對眼了。我媽說,總有人要嫁入豪門,為什麼不能是我。

——媽媽再生我一次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youmo/2286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