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愛你的小動作 他都有過嗎

抱著你睡覺

每天晚上,相擁而抱的睡去確實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因為人類的肌膚是饑渴和缺乏安全感的,相擁、撫摸、親吻確實應該能帶來生理和心理上的滿足。有愛自然會抱著睡,沒愛腳趾頭碰到了都會心煩。真正愛你的男人就算你枕他肩睡一整夜,他都不會說累,反而覺得不夠。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枕幾分鐘,他都嫌累了。

抱你的時候很緊

因為怕失去所以才牢牢抓住,抱的緊緊的就感覺時時在擁有,因為不想失去自己愛的女人。

知道你喜歡吃什麼菜

男人真正的關心一個女人,不只是體現在嘴上,而是體現在生活在細節方面。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喝什麼。

沒事喜歡親吻你的額頭

這樣的男人呵護你,愛護你,一直把你放心間。

一般情侶間親吻嘴唇,是在想親密的時候。個人覺得親吻不同的地方,說明你們之間在相處的時候所處的地位或有所不同,親吻額頭,在你們相處的時候他可能處於類似父兄一樣,對你呵護有加。

能夠記得你的生理期,生日

很在乎你,

心裡有喜歡的成分,也有想跟你...的成分自裡邊。但肯定是愛你才會什麼都關心。

走路的時候牽你的手

這是一種關心,一種保護,向別人宣誓你是他的。他不想讓你受到一點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