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測在愛情裡你是否介意男朋友有其他女性朋友

在戀愛關係中,有一個很尷尬的問題就是,他有自稱是普通朋友的女性朋友,你該不該吃醋?面對這樣的“女性朋友”,你會有什麼樣的心態呢?有的人也許很在意,有的人就很大方不介意,究竟你在愛情裡會介意男朋友有女性朋友嗎?快來測測吧!

測試開始:

1、你會按耐不住去翻看Ta的手機嗎?

是的——2

不會——3

偶爾會——4

2、Ta在上班時間沒有及時接聽你的來電,你會怎樣?

可能他在忙吧——5

繼續不停的打——3

等他回撥過來——4

3、逛街的時候他會看周圍的美女,你會?

你也會看——6

特別生氣——5

假裝沒看見——4

4、如果你們都穿越到了古代並互換了性別,你會怎樣?

特別高興——7

差異和害怕——6

以為只是一個夢——5

5、在你認為愛情最重要的就是專情嗎?

是的——6

不是——7

只是一方面——8

6、“前任”這個物種你如何看待?

會很在意——7

不在意——8

目前還沒有前任——9

7、你愛他就會很依賴他嗎?

是的——9

不會——A

偶爾——C

8、你習慣要把他拴在自己身邊嗎?

是的——10

不會——9

還好——D

9、戀愛一開始你便會大方的把他介紹給朋友嗎?

是的——A

不會——B

看情況——10

10、朋友聚會中有幾個異性朋友,你會大方的帶上男友嗎?

會的——A

不會——B

看情況——D

答案在下一頁哦!

A、愛情遊戲就要玩得開

在我們很小的時候,父母教導我們要懂得分享,這樣才能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你是一個很豁達的人,周圍有很多朋友,也不排斥異性朋友。這樣大大咧咧的人,既然自己都有那麼多異性朋友,也不會在意男友是否有異性朋友。當然,朋友之間交往需要一個度,只要把握好度,關係親密又如何呢!

B、缺乏安全感即醋意十足

你的愛小心翼翼,過度在意。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怎能容忍第三者介入,何況這個第三者還是危險的異性朋友。你的想像空間無限大,每每想到自己的男友和異性朋友聊人生聊理想,就會很膈應。異性朋友就是你的雷區,你一定會把這些雷都掃的乾乾淨淨。可以看出你很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會醋意十足!

C、一切都是因為我在乎你

戀愛是技術活,想要穩定發展需要一點藝術,找到一個平衡點。你可謂是戀愛高手,很善於掌握愛情的度。女生小小的醋意是很可愛的,既證明自己愛他,也表明了自己的態度。面對男友的異性朋友,你會小嘴一撅,撒嬌讓男友適度交往。這樣的小情緒定會讓男友理解,

還會暗喜自己被在乎!

D、原則、底線最重要

一個有責任心的成年人在做任何事時都會有自己的原則與底線,這也是尊重自己和別人的態度。戀愛中信任是基礎,能做到被戀人信任和信任戀人,才能讓愛情道路更順暢。面對異性朋友,你會在第一次接觸就做出判斷,良好的異性關係你會信任,而曖昧的異性關係便會觸碰到你的底線,所以,一切你都會給出理性的判斷!

無論你是很注重原則底線的,還是十分缺乏安全感的,關於異性朋友這個問題。小編認為還是理性看待比較好,如果他們真的是純潔和白紙一樣一目了然的普通朋友關係,就不要太在意啦,如果他們曖昧不清那就要響起十二分的警報,勇敢提出自己的不滿,

捍衛自己的愛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