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一見鍾情眼神分析 在愛情裡你應懂得去愛

一名男性在擁擠的屋子裡與一名女性眼神相會是一見鍾情嗎?科學家答案是,男性的眼神停留8.2秒才表示他受到吸引。

研究顯示,
如果男性的目光在異性身上停留4秒左右,就表示他基本不為所動。而女性對不同男性注視的時間基本相同。
《性☆禁☆行☆禁☆為文獻》雜誌報導,研究人員安排115名學生與男女演員交流,同時通過隱蔽攝像頭跟蹤學生眼部運動。結果顯示,男學生目光在被認為漂亮的女演員身上平均停留8.2秒,在吸引力一般的演員身上停留4.5秒。女學生則沒有這種差別。
研究人員將這種現象解釋為男性通過眼神交流尋找身體健康、生殖力強的異性。女性由於承擔意外懷孕和單身母親的風險,不願引起不必要的注意。
男人大多喜歡相信自己的一見鍾情,尤其喜歡用是不是有眼緣來表達自己對女生的好感,也就是說絕大多數男人都是“外貌協會”的,
只要是外形符合自己的眼緣,就會有跟女生繼續交往下去的那種荷爾蒙式的衝動。其實,很多男人都是會被女人美麗的外貌所蒙蔽,而忽略了對方品德與修養的考察。要知道女人的美麗會隨著歲月的流失而逐漸衰老,只有內心的善良和美麗才會永遠存在。

我自知自己不是帥哥,以前,我也曾經強迫自己跟長相相當一般的女生交往,但總是見面後就沒有了想再次見面和繼續交往的情感衝動。但我自知自己的經濟條件比較好,雖然我只有27歲,可家裡在早幾年前就已經給我準備好了結婚用的新房,在成熟地段的成熟社區有130多個平方,沒有房貸,因此,對許多想跟我談戀愛的女生來說,條件是相當優越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有的同學已經走進了結婚的禮堂,而我至今連個女朋友都沒有,這讓父母越來越焦慮,同學們說我太挑剔,父母懷疑我心理有問題,朋友們用疑惑的眼神看我,這些都讓我感到了壓力。只是我對生不生孩子感到沒有所謂,所以,我的焦慮似乎並沒有旁人那麼嚴重,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更好,找不到就慢慢找,反正我是男生,過了三十歲也無所謂,畢竟,人活一輩子,總想談一場真正的甚至是轟轟烈烈的戀愛。

絕大多數女生都不入我的眼睛,說明我的身邊就是缺少外貌符合我要求的女孩,
我們姑且不說對方的身高學歷和其他條件,找一個看著順眼的生活伴侶總歸是理所應當的,因此,這些年來,我並不是沒在找物件,只是真正能夠符合我要求的女生始終沒有出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