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一測在愛情中你是最喜歡吃醋的那個嗎

兩個人在熱戀中,女生多多少少難免會因為一些事情就開始吃醋。有人說,會吃醋說明很在乎。女孩子在戀愛中都是沒有大腦的生物,敏感多疑,決不允許其他異性與自己的男票親密接觸啦。說到這裡,女孩子們不好奇自己的吃醋小馬達到底有多強嗎?快來測一測吧!

測試開始:

1、你會看男票微信嗎?

會→2

不會→3

看情況→4

2、他在打遊戲的時候沒接你電話,你會?

等他打給你→5

會生氣鬧脾氣→3

先做自己的事情→4

3、和你逛街他看到穿著暴露的女性?

你會和他討論那個女生的打扮→6

生氣→5

我也看帥哥→4

4、如果某天醒來你們身體互換,你會?

嘿嘿嘿→7

站在鏡子前仔細觀察→6

給他哥們打電話套話→5

5、你認為專一是?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有了你就不需要更好的→7

只對我好只愛我→6

不知道→8

6、你會在意男票的前任嗎?

會→7

不會→8

沒有前任→9

7、你具有依賴性格嗎?

看情況→C

有→9

沒有→A

8、你有很強的控制欲嗎?

一般→D

有→10

沒有→9

9、你會和你閨蜜介紹你男票嗎?

一半一半→10

會吧→A

不會→B

10、如果出去玩有異性,你會帶男票嗎?

看情況→D

不帶→B

當然帶→A

答案在下一頁哦!

A、神經太大條

你是一個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神經太大條了,就像一個小夥子的性格,這樣有好有壞,好處是你和男票能玩得很開,而且你不會太無理取鬧,不會因為他和其他異性聊天玩耍的時候吃醋,這樣男票會比較開心。不過也有壞處,你的太大條可能會讓男票覺得沒有存在感,而且你很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所以會讓你的男票太擔心你。

B、巴不得男票只認識自己

沒錯,你就是那種男票和其他異性聊天恨不得一巴掌閃飛他的那種人,你的佔有欲和控制欲十分地強,而且有點小心眼和被害妄想症。

你十分沒有安全感,因為你怕男票被搶走,你的情商也不是很高,因為你每次吃醋了就會亂鬧小脾氣。吃醋是正常的,但是要合理表達,這樣才能長久。

C、一點點吃醋代表我愛你

你可能是一個情場老手,你知道什麼叫做拿捏有度。其實你和大多數女生一樣,吃醋也吃得夠多的,但是你不會像她們那樣不理智,你會用一些小技巧讓對方知道你生氣了,你還十分地能言善道,當你吃醋了鬧脾氣的時候,對方會怪你無理取鬧,但是你會把氣話變成情話,讓對方捨不得和你發脾氣呢!

D、男票不過分,你便是晴天

作為女生,有原則和底線的真的很少,很高興你能做到。這種成年人的處事方法,讓你整個人看著十分地得體。

而且你有十足的安全感,可能是因為自己除了愛情的生活也是十分滿的,而且你懂得愛一個人要給他足夠的信任。所以如果男票只是和對方禮貌性地交談聊天而不是把嘴貼到對方嘴上,你都是可以理解的。

女生們看了答案是不是對自己容易吃醋的程度有了深刻的瞭解呢?究竟你是通情達理善解人意型還是一點就著醋罐子型呢?嘻嘻無論哪一種,自己開心最重要,同時也要注意適當控制自己的小情緒,不要把男票嚇跑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