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裱女的特徵 6個典型特徵識別心機婊

同性朋友很少,身邊都是男人

如果一個女人的同性朋友很少,圍在身邊轉的都是男人,那她很有可能就是婊女。女人知道女人的心思,所以婊女沒有什麼女性朋友,女人很容易就把婊女給拆穿了。再說,婊女也不需要女性朋友,她們圍著男人轉,吸引男人,欺騙男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遇到困難才會找你的女人

你的身邊有沒有這樣的女人,你對她有點意思,但是她不說接受你,也不拒絕你,平時對你愛理不理,一到她們有困難就會找你。如果有,那你就要小心了,因為這樣的女人很有可能是婊女。

這樣的女人一定要遠離,她們接近你是有她們的目的。

對於你們的表白從來都沒有確定的結果

這是婊女最典型的特徵,她們對於男人的表白和是愛,不接受也不拒絕,就這樣把你吊著。你放手吧,感覺她好像有點喜歡自己,不放手吧,感覺對方好像也沒說過喜歡自己。

這樣的女人讓男人拿捏不定,她們憑藉著男人對她們的好,騙男人的錢財,騙男人的感情。

對你的消息愛搭不理

一個人對你的感覺,從回資訊上就能看出一二。一般婊女對備胎回復都很不耐心,因為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她知道自己越不耐煩對方姿態越低。所以婊女回復你的資訊都會很慢,聊一會就要去洗澡了。其實很有可能是因為她要專心和其他男人聊天了。

身邊的人都勸你離開她

有的時候愛情這東西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所看到她的模樣,不過是她為了騙你而偽裝的模樣,她騙得過你卻騙不過局外人。當有朋友好心提醒你的時候不要著急打斷他,要冷靜聽他說完,心機婊隱藏是很深的,但是再深在不重要的人面前也會留下馬腳,所以如果你的朋友戀愛經驗豐富,勸你要注意,那你就該考察她一下了。

故意裝無辜

婊女的一個殺手鐧就是裝無辜,她常說的話是,誰誰誰都麼聰明,看我什麼都不會。某某,我們不要再聯繫了,我怕她誤會我。

不要因為我破壞你們的關係,我還是離開吧。

諸如此類的表演,心機婊實在玩了太多遍。而且明明身邊男人不斷,甚至男朋友都換了好多,對外卻說自己從來沒談過男友,感覺像白蓮花一樣純潔。其實,瞭解她的人都知道,她不知道已經和多少男人上過床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