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渣女的表現 渣女的6種典型特徵

渣女習慣玩弄、利用備胎

A女特別想去國外旅遊,可她的薪資收入並不能支付她高額的旅遊費。於是,她叫了個富二代備胎,並對備胎說“我想和你出國旅遊”。結果,第二天A女微博上的圖文資訊卻是“好累,一個人出來散散心。”

渣女習慣玩弄感情

有的女人非常樂於與男人交往,不圖錢也不圖利,但她們與男人交往的週期都不長。在她們眼中,男人只是一件衣服,穿舊了就該被扔掉,毫無感情而言。

渣女是玩曖昧的高手

B女在情人節收到了很多禮物。當晚,她就在朋友圈發照曬禮物。許多朋友羡慕地留言“你男朋友對你真好!”而B女卻說“不是啦,只是普通朋友”。其實,這些禮物全來自於在追求她,但她卻沒明確拒絕的男人。

渣女喜歡愛慕虛榮

C女出生與普通家庭,但她並不滿足于清平的生活。於是,她在社交網上認識了很多有錢的男人,並利用各種手段索取禮物!

渣女一般排斥同性,異性緣很好

大多數渣女的異性緣都非常好,而同性緣卻很差!因為女人更瞭解女人,而男人只會傻傻地相信那些“可憐”又美貌的渣女。

渣女習慣腳踏幾隻船

D女有了兩個男朋友,一個在老家,一個在學校。D女來回於學校與老家,也遊刃有餘的游走于兩個男人之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