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妻不能與男人的三個女人爭愛


女人的愛是霸道的,也是自私的,都希望自己是男人心中唯一的女人,唯一的女神,不能有任何人與她們並行,我想這是所有女人的心聲吧,

可是妻子們千萬不要有這樣的些想法,更加不要想著與他愛的女人爭寵,看看不要與男人哪些女人爭寵呢?

第一個女人、當然是你的婆婆

婆婆也就是老公的媽媽,這個女人在男人們心中的地位應該是無可取代的,因為在男人還在媽媽的肚子裡的那一刻就註定了他和這個女人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和愛,所以你跟婆婆爭寵,你跟婆婆吃醋,那就是自討沒趣,難不成你希望老公是一個沒有親情感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也不見得是好男人吧。

第二女人、他的妹妹

男人都有一種非常強烈的保護欲,而男人們又有一種妹妹情結,因為這樣就可以保護妹妹了,當然男人也會不遺餘力地保護這個身份,而女人們也都想要一個愛自己保護自己的哥哥,

所以說你跟男人的妹妹爭寵,那你絕對沒有好果子吃,妹妹有些時候比婆婆還厲害呢。

第三個女人、他的偶像

男人也有自己的女神,比如90年代就是周慧敏,現在大部分就是範冰冰或是林志玲,所以男人們會想自己的偶像照片設置成為手機屏保或是電腦屏保,然後與你聊天時也會時不時的提到,甚至還會想方設法與偶像見面,你是不是會吃醋呢,其實根本就不需要,畢竟男人們只是想想而已。

總結:

爭寵也要分清物件,如果說男人與某個女人有曖昧的物件,這個時候你就得出擊抓住男人的心,而有些人你沒必要去爭,因為根本對你造不成任何威脅,所以人妻們遇到上面這三種情況大可以放寬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