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秘密 女人抓住男人的三個愛情死穴來征服他


男人愛征服一個女人,男人把征服女人看做是一種成就,一種能力的表現,那女人如何來征服男人呢?男人會不會比較難征服呢?其實每個人都有弱點,

只有抓住弱點就可以抓住這個人,所以我們來看看男人在愛情中有哪些死穴?

一、照顧他的面子

男人也愛得到女友的關心,可是女人的關心往往過度了或是跑偏了,最常見的就是過分的關心就束縛了男人的自由,而這恰恰違背了男人骨子裡想要的自由。所以女人得往好的一面下手,比如男人愛面子,你可以稱讚他、崇拜他、或許扮作楚楚可憐讓他來保護你,這些都是可以照顧到男人的面子。

二、多哄哄他

哄就是男人與女人相處的必需品,在男女關係中一般來說都是男人哄女人,女人覺得哄就是低聲下氣的,那多沒面子,其實男女之間本來不該分高下,哄也不是就輸了,哄也可以是溫柔的,

撒嬌式的,這樣征服男人的勝算更大。

三、稍微壞一點

為什麼說男人愛壞女人?壞女人有哪些好處呢?那是因為男人喜歡女人的不同面,而壞女人很會討好男人,取悅男人,所以壞一點兒的女人更惹男人愛,當然我們所說的壞並不是心眼壞,而是知道對男人說不,學會如何在尊重自己關愛自己的基礎上去愛對方,這樣的女人才是有個性的。

總結:現在的社會不存在什麼都以女人為先,男人能做的事情女人也可以,所以在戀愛中的女人不要太高高在上了,偶爾也得下下凡間來取悅男人,這樣征服男人的力度就更加大了,男人也更愛你這樣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