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話題經久不衰 教你談戀愛的技巧

談戀愛技巧一:男生的功能是解決問題,不是傾聽

你告訴男生你的煩惱,他開始會認真的細聽,告訴你解決的方法,如果你還要滔滔不絕,

那麼他會變得敷衍,這時你生氣他為什麼不關心你,引發爭吵。其實這都與男生女生思維方式不同,男生更傾向于解決問題,而女人更擅于爭吵,如果你不懂,那麼肯定是爭吵不斷的。

談戀愛技巧二:如果他看起來不愛你,那麼是真不愛你

男生欺負你,最大原因是他不喜歡你,他看起來不太熱情,那麼是因為他不愛你。

第一次約會,他就提出AA制;他說再聯繫,而不是我今晚打給你;他說我以後再約你,卻沒有具體的約會時間;他說他現在不想找女友,其實是說你並不是他想找的那個女友;他說他很忙,連喝一杯果汁的時間都沒有。

談戀愛技巧三:別責怪他每一項遊戲都很認真

男生總是把自己處於一種競爭的環境中,

典型的就是開車,女生開車是為安全把自己送到目的地,而男生是為了把那些和自己一起出發的車子甩到後面。

同樣玩電腦遊戲也是一樣,男生對女生的要求依次是:1、性;2、外表有吸引力;3、被崇拜的感覺;4、能玩到一起去;5、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

如果你在他玩遊戲的時候,能夠一起投入進去,那麼可能會讓他對你更有好感。

談戀愛技巧四:愛你的男生喜歡在你面前玩沉默,不愛你的男生連沉默都不給你

女生覺得男生不愛自己,想不通為什麼在一起時,他總是少言寡語、玩沉默。

男生戀愛時的沉默有兩個原因:1、他們天生就是這樣,和你在一起時,他們偶爾會走神,懷念沒有戀愛時的孤獨和冷靜,他覺得和你長時間的親密關係,

讓他找不到自己,所以他想獨處一陣子。2、他遇到了麻煩,有需要解決的事情,這是他舔作口、積蓄力量處理問題的時候,當他找到方法,他會自己走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