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後的女人 分手後五個心理導致沒新男友


每個人都希望戀情一次成功,可是會有很多因素讓你的戀情就是無法成功,那分手就是勢在必行了,那分手的男女肯定得發展新的戀情啊,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女人分手後的心理,女人分手後為什麼找不到新的戀情?

1.期望值過高

女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白馬王子,都希望能找一個心中的男人,可是往往你想的和現實中的不一樣,特別是有些女人在經過一次失敗的戀情後更加堅信要找心中的男人,這樣的期望肯定是難以實現的,所以單身也就不奇怪了。

2.曾經的傷害

都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女人們在經歷過愛情的失敗,特別是愛情失敗的原因是被男友劈腿了,那這個女人就會害怕愛情,甚至不相信有真愛了,也不相信這個男人是自己好是因為什麼,所以遲遲不敢戀愛了。

3.無法認清自己

女人找男人是為了什麼呢,你需要一個怎樣的男人做男友呢?你需要一個怎樣的愛情呢?有些女人根本不知道這些,

在還沒有搞清楚的狀態下就隨便找了一個男人,所以戀情才會結束的快,如果一直是這樣的態度那永遠也找不到合適自己的男人。

4.渴望成功

當然女人們對於愛情也是渴望成功的,特別是失敗過一次的女人,沒有人喜歡那種失敗的味道,所以女人在渴望愛情成功的心態中找男人會在不知不覺中做出一些事與願違的事情來,最後讓好好的愛情也會溜走。

5.誤會

誤會是一段關係中一個很大的挑戰,不管是同事之間、夫妻之間、還是情侶之間,都會因為一個誤會而讓關係終止,所以說人與人之間溝通非常的重要,女人們千萬不要因為誤會而葬送了一段美好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