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再見 我此生再也不會因你犯賤

面對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得有多失望才會想把他拉黑,讓他從自己的世界裡永遠消失。他冷漠的眼神,他毫不在乎的態度,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拉黑他,對自己來說是一種解脫,再也不用委曲求全的去維持一段本就不屬於自己的感情。

一、拉黑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昨晚上睡不著刷微博時看到了一個話題:你曾經拉黑過喜歡的人嗎?

底下有很多的評論,其中一條圖片評論印象深刻,是一張聊天記錄截圖。

對話方塊裡,女生問男生:“和我在一起開心嗎?”

男生回復:“開心。”

接著,女生又說了一句:“如果我每次也隔很久才回復一兩個字,這樣你也會開心嗎?”

對話方塊裡變成了一片死寂。

等到男生再發消息給她時,才發現女孩已經把他拉黑了。

二、此生再也不想犯賤

可能再酷的女生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都會變慫吧,別說拉黑,就算幾個小時不說話,都會想很多。

我不知道那個女孩是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做到如此狠心。

木子的前男友是她主動表白追到的。

她以為男生答應和她在一起,是因為他也喜歡自己。

但兩人在一起後,他不僅對木子很冷淡,甚至還對外宣稱自己是單身,和別的女生玩曖昧。

因為太過於喜歡他,木子捨不得分手,每次都只能忍氣吞聲,假裝不知道。

後來有一次和木子逛街時,看到他和另一個女生走在一起,搭著女生的肩膀,舉止親密。

木子沒有走上前去,而是強忍著自己的情緒,一句話也沒有說。

回去之後,木子發資訊問他怎麼回事,他沒有回復,木子隨即把他拉黑了。

我問她:“你怎麼不聽他解釋?”

她說:“此生再也不想犯賤。”

其實不是狠心,是想逼自己死心。

三、我終於把你拉黑了

做感情諮詢久了,有時聽到一些故事,心裡都會很心疼。

記得有一次有位讀者問我:怎樣才可以讓喜歡的人重視自己?

她說她試過很多方法,就連用拉黑來引起對方注意這種傻事都做了。

她想知道要是他發現自己被拉黑了,會不會很緊張地用其他方式聯繫到她。

但到了最後,拉黑了喜歡的人,她還是沒有收到他發來的任何訊息。

或許他根本就沒發現自己被拉黑了,又或許發現了,只是他也不在乎。

“我以為這樣有用。”她說。

有人形容拉黑喜歡的人就像拔掉心頭的一根刺,

在拔的瞬間很痛,但是卻解決了一個無益的隱患。

如果拉黑他能讓你得到這樣的解脫,我倒希望你可以從心底裡對自己說:

“我終於把你拉黑了。”

拉黑一個不在乎你的人,就像在心頭拔去一根深深的刺。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感情世界裡,不問值不值得,但至少要喜悅和感動。如果都沒有,留著他只會越來越傷心,何不瀟灑一點,拉黑他,整個世界瞬間清靜了,再也不用為他犯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