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想要吸引男人就要學會激發他的保護欲

90%的男人都喜歡軟妹子,剩下的10%是被女強人柔弱的一面吸引,卻以為自己喜歡女強人。想要撩漢,套路是很多,不過,有一個套路永遠不會錯,

那就是化身為人畜無害的鄰家小妹,軟軟甜甜的樣子去泡男人。這是為什麼呢?自古以來就有“憐香惜玉”的說法,因為軟妹子更容易激發男人的保護欲啊。

對於男人來說,乖巧聽話的小女人最大的好處在哪呢?

首先,小女人溫柔。溫柔真的是女性所擁有的最可貴的品質之一,溫柔的軟妹子有撫慰人心的力量,男人在外面遇到上火的事情,她的善解人意的勸慰會讓他冷靜下來。當他遇到高興的事分享給她時,甜甜的笑會讓他更覺得意。

其次,小女人忠心。軟妹子小女人的模樣會給男人一種感覺,她沒辦法離開他。況且男人最恨的就是帶綠帽子,她的依賴也會讓他放心。

最後,聽話賢慧。患上直男癌的人,會認為女人本來就應該站在他身後,

為他孝敬老人,洗衣做菜帶孩子,而小女人總是願意為了愛情甘願放棄自己的一些,忍受所有的委屈。天生喜歡享受控制權的男人就很喜歡這樣的小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