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到底是要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

網友傾訴:

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條件很好的男生,姓趙,身高175,斯文白淨,品味卻很酷炫,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們聊了有一個月,沒有曖昧

老實說,我能感受得出他對我的興趣並不大,因為他很少主動找我,不過我們偶爾會聊得很開心,或者是說我覺得很開心。最近試探過他的感覺,他也很直接,說我不是他想找的類型,做朋友就好。我表面上裝作沒什麼,心裡卻有點失落,然而當時我還是沒有死心。

最近有一個男生追求我,姓楊,條件也不錯,和他一起出去過兩次,還送花。玩的時候還是挺開心的,回來的時候卻會想,如果他是趙就好了。還會幻想如果趙看到有人追我會怎麼想呢?會不會發現其實我也很“搶手”。

楊又約我這周出去,再這樣下去,也許我真的會跟他在一起的。我對他不是很有感覺,卻也不反感,而對趙,則是心動。我想逼自己做個選擇,若是選擇繼續迷戀趙,

就不再吊著楊了,如果跟楊在一起,我一定會把趙遮罩掉。遇到我愛的恰好也愛著我怎麼這麼難呢?我想逼自己做一個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