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在職場中,你會遇到怎麼樣的危機?

正所謂職場如戰場,現在的職場上可謂是步步都充滿著危機,努力工作成為了有上進心上班族的寫照。那麼,在形形色色的職場中,你又會遇到怎麼樣的危機呢?下面這道心理測試題,將會告訴你答案,一起來測測吧!

測試開始:

1、假設在一次旅行中你喜得一朵可以實現理想的七色花,你會有怎樣的反映?

不可思議----2

好開心----3

頭腦一片空白----4

2、這朵有七種顏色的七色花,你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粉色----4

綠色----3

紫色----5

3、這朵七色花是有生命,你覺得是嗎?

是的----4

不是----5

不知道----6

4、你覺得這朵生命之花會是什麼呢?

小精靈----7

小仙女----5

小公主----6

5、珍貴的七色花你會把它放在什麼地方呢?

盒子裡----8

床頭----6

桌子上----7

6、擁有七色花的你第一個願望是關於什麼呢?

健康----7

金錢----8

愛情----A

7、如果第一個願望沒有讓你如願,你會馬上摘下第二片葉子嗎?

是的----9

不會----8

再想想----10

8、七色花的葉子一片片的被摘掉,你的心情是?

很失落----A

傷心----B

無所謂----9

9、當這朵七色花被你的同事知道了,你會怎麼辦?

害怕----D

分享----C

隱藏----A

10、同事也想要通過七色花實現一個自己的願望,你會?

願意給他----D

不願意----C

想想----B

答案在下一頁哦

測試答案:

A、管理

我的老闆是女人,和大家一樣喜歡美好的事物,美甲、美髮、護膚,

每一樣女人感興趣的東西都沒有放過。只是和我們普通員工不同的是人家走的高端路線,起點就甩我們一大截。同事小A每次抱怨,為什麼都是女人,老闆就能擁有優質的生活,而為什麼我們就只能每天擠地鐵,買原單貨。我說因為人家是老闆啊。女人在這個社會做管理者很難,想要做好就更難,你作為職場中的管理者也被這一難題所困擾。管理是一場持久戰,想要業績,想要人心,想要個人成就,你就要周全所有。只有不斷的在挫折中爬起來,才能走下去!

B、工資

曾經一位很好的上司離職,這讓我很意外,究其原因,他說這份工作讓自己留下來的信念有兩個,升職與加薪,什麼理想,什麼價值都是虛幻的,唯有利益才是永恆不變的。

工作其實就是生活的基礎,而沒有繼續創造價值的時候為什麼還要堅守呢?所以,困擾你的問題就是工資,隨著物價的上漲,人們生活水準越來越高,工薪階層難以滿足日益上升的物價。當然,想要錢包越來越鼓,還是要提高自己的職場能力,只有升職才能加薪!

C、人際

人世間只有血濃於水的親情是不需要太多的磨合就能相契合的,也只有親情才能在你需要幫助時無私奉獻的。而人際關係中同事之間的關係是每天花費時間最多,收益最難把控的。同事之間因為有利益的分割,所以少了真情的流露,很多人為了晉升不惜做損人利己的事。比如,某某某獻媚與領導,誰誰誰被穿小鞋。想要在職場獲得一顆真心是很難的,

不求被人理解,但求不被陷害。這就是你在職場的困境,如果想要扭轉可不是一朝一夕能達到,其實,低調做人就可以,不能擴大問題!

D、發展

最近被單位的溫馨語感動“公司是我家,我們要愛他”,這是多麼的簡單,多麼的難懂啊!工作和愛情一樣,你需要給自己一個很好的定位和方向,你可以選擇默默無聞幹到退休,也可以努力奮鬥和公司一起成長。為什麼很多做了媽媽的職場女性會越來越沒有信心,不是因為一孕傻三年,而是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家庭,忽視了自己發展,最後被職場淘汰還不自知。你對自己的發展也很迷茫,沒有很好的定位,畏懼競爭,最後只能混吃等死!

其實職場的危機更多地源自於你的性格,

有些人工作能力強,但是人際交往不行;有些人人際交往能力好,但是又不努力工作。所以如果想要靈活的應變在職場上的危機,更多的要改變自己的性格上的弱點,這樣才能夠徹底化解你在職場上危機的隱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