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你會選擇怎麼樣的旅行方式

關於旅遊,相信大家都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有些人喜歡窮遊,有些人喜歡旅遊就應該玩的開心不在乎花錢多少,有些人喜歡旅行錢花很多的時間去籌備,而有些人卻喜歡直接來一場說走救走的旅行。那麼你知道自己喜歡怎麼樣的一個旅行方式嗎?一起來看看下文吧。

測試開始:

1、你是一個花錢很有原則的人嗎?

是的,有計劃----2

不是----3

還好----4

2、因為工作忙碌,你一直都很愧疚沒有陪伴父母嗎?

是的----3

沒有----4

還好----5

3、你是一個不喜歡回憶,而勇往直前的人嗎?

是的----4

不是----5

還好----6

4、每次加班你都會怨聲載道嗎?

是的----5

不會----6

還好----7

5、個人很不喜歡議論別人的私生活?

是的----6

不會----7

還好----8

6、對阿諛獻媚的同事很反感?

是的----7

不會----8

還好----A

7、你是一個喜歡關注個人品味的人嗎?

是的----9

不會----8

還好----10

8、你很樂意聽取過來人的建議嗎?

是的----9

不會----A

還好----B

9、在旅途中你最在意的是自己的穿著嗎?

是的----C

不是----D

看情況----A

10、每一次旅行歸來你都會滿載而歸嗎?

是的----B

不會----C

還好----D

答案在下一頁喲

測試答案:

A、來一場說走就走的窮遊

每個人對旅行的定義不同,選擇的方式也不同。在你看來旅行就是眼睛的享受,身體累點沒什麼,所以你會選擇窮遊。旅行是一種感覺,也許是你剛好有時間,

剛好有想出去走走的感覺,那麼就背起行囊說走就走。而為什麼要選擇窮遊呢?那是因為你本身就沒什麼錢,出來玩就要開心,你不希望先甜後苦去還負債累累的信用卡!

B、旅行是富人們的遊戲

旅行是什麼,是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去別人熟悉的地方。越來越多的旅遊點因為管理不善遭到了吐槽,也背上了負面新聞。所以,在你看來旅行不單單是看風景,也是一項娛樂,可不能虧待了身體,你一定會攢夠了錢才會去旅行。旅行就要盡興,不能因為囊中羞澀委屈了自己。你會選擇一次富人般的旅行,不僅是開闊眼界,更是享受人生!

C、兩個人的旅行才有意義

有個段子“一個人的火鍋是冒菜,一群人的冒菜叫做火鍋”,

這雖然是段子,也是生活的寫照。人最怕的也許就是孤單,人為什麼要投入社會去工作,不僅僅是生計,更多是是肯定與協作。人類的進步離不開協作,那麼一場旅行也可以因結伴而更有意義。你會選擇兩個人的旅行或者三五好友邀約而行,不僅是怕寂寞,也是傳遞感情的契機!

D、一個人的純粹旅行

在忙碌的當下,很多人會選擇用“在路上”表達自己的忙碌。當時間剛剛好,心情最恰當的時候你會來一場一個人的自由旅行。也許是因為尊重彼此的生活習慣,也許是想逍遙自在,你就這麼開心的啟程了。你不會選擇跟團,而是一次自由行,訂好酒店與機票,每天根據自己的心情安排行程,生活的美好不就是隨心所欲嗎?

其實每一段旅行都應該有其意義所在,在若干年後的某一天你突然回味起當時去旅行的那一幕幕場景,會心地微笑了起來,這也許就是旅行最大的意義。所以,旅行的方式要根據自己而定,不要被太多害怕與擔憂所阻擋,人生多一趟旅行,也就多了一場經歷,這是人生的一筆財富所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